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瓜帅:这是个奇怪的赛季 任何球队都能战胜任何对手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4-0击败水晶宫。赛后,蓝月亮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曼城官网采访时,谈到了这个赛季的情况,他表示这是一个奇怪的赛季,任何球队都有可能战胜任意一个对手。

  瓜帅这样谈道:“我们像很多其他的俱乐部一样,为了提升排名而努力奋斗,想要保持在前列,我们需要继续努力。这是一个奇怪的赛季,联赛中的每一支球队都可以战胜任意一支球队,每一场比赛都是非常艰难的。我为球员们感到高兴,这是一次不错的表现,我们赢得了又一场胜利,拿到了3分。”

  明天,瓜迪奥拉就将迎来自己50岁的生日,在被问到这场比赛对于他的生日来说是否是完美的礼物时,他这样回答道:“是的,我非常感谢我的球员!”

  接着,瓜帅特意表扬了斯通斯的贡献,他在本场比赛中取得两粒进球。瓜帅表示:“如果说有谁应该成为本场最佳,那就是斯通斯。他有着很棒的为人,他的父母一定会为他感到骄傲。过去,他经历了一些问题,作为一名主教练,我是无法直接给球员信心的,但现在他已经开始发挥出作用,和鲁本-迪亚斯一起,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

  “在这场比赛中,你所看到的每一名球员,你所看到我们给对手施压的方式,你会发现我们有多积极,我们的比赛有多激烈,这是非常重要的,这真的很棒,我们不能否认这一点。后防线上的球员并没有犯错,现在他们非常稳定。上个赛季,我们犯了很多次错误,在对手并没有做什么的情况下,我们就丢球了。”

  “本赛季我们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们的丢球并不多,前场球员的能力也让比赛产生了不同。主教练能够给很多事情带来帮助,但是我们做不到的一件事就是让前场球员变得更有天赋,非常幸运,我们能够执教这些能够让比赛和生活变得更加轻松的球员。”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想要击败水晶宫是有些艰难的,我们一直在努力,今天我明白了这是为什么,这关乎于前场球员的能力。这是一件很特别的事情,但是教练团队无法直接做到这一点。”

  最后,瓜帅也表扬了京多安的表现,这名中场球员本场也取得了进球。瓜帅补充道:“在我们第二次赢得英超联赛,并连续14场比赛取胜的时候,京多安说那是完美的赛季,可能也是他的最好状态。”

  “作为后腰球员,他的表现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想如果没有他的能力和视野,想要在这个联赛中获胜是很难的。如果让他出现在更接近球门的位置,他会取得进球,想要找到一名既能够担任后腰也可以出任前腰的球员并不容易。他的进球很精彩,在下半场给我们带来了帮助,因为在1-0的时候,比赛总是很开放的。”

 

更多关于"瓜迪奥拉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迪奥拉:不在乎有几场连胜以及双红会结果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英超第19轮比赛,曼城将在主场迎战水晶宫,赛前,瓜迪奥拉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不在乎有多少场连胜以及双红会的比赛结果,只关心能否击败水晶宫。本场比 ……[详细]

曼城夏窗预算2亿英镑 续约阿圭罗也会找其接班人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目前曼城射手阿圭罗还未与俱乐部续约,他的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不过报道指出,即使阿圭罗与曼城完成续约,俱乐部也会为其寻找接班人。在本赛季结束后,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双喜临门!丁丁蓝月生涯助攻数破百 斯通斯铁树开花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曼城以4-0横扫水晶宫。比赛中,德布劳内外脚背助攻斯通斯头球破门。至此,丁丁在曼城生涯的助攻次数突破100大关,这一数据在英超所有 ……[详细]

英超-铁卫双响京多安世界波 曼城4-0水晶宫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3点15分,2020/21赛季英超第19轮继续进行角逐,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水晶宫。上半时,斯通斯头球破门为蓝月亮首开纪录;下半时,京多安世界波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