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旧将:这个转会窗很安静 而对曼联和博格巴有利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据进球网报道,曼联旧将西尔维斯特表示这个安静的冬季转会窗对曼联和博格巴来说都是好事。

  此前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曾公开表示希望曼联放走这名球员,此后一段时间,媒体再次高强度地集中报道博格巴的转会传闻。但最近一段时间,这些声音已经沉寂了很多。

  西尔维斯特说道:“当博格巴发挥出他最好的状态时,他是球队的关键,他可以为球队作出很多贡献。他拥有世界级的能力,我们只希望他更稳定一些,他自己也知道这一点。”

  “就最近的转会风波该如何处理而言,我认为俱乐部和球员双方都处理得很好。俱乐部确保博格巴的场上表现是最重要的,而博格巴也一直在成长,并为曼联拼尽全力。”

  “因为疫情的关系,这个转会窗非常的安静,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也对博格巴的未来有利。关于他的未来几乎已经有过各种各样的报道,有媒体说他想走,有媒体说他会留队,所以一个安静且没有什么传闻的转会窗对于曼联和博格巴来说只会是一件好事。”

  “在补强阵容之前,曼联显然必须先清洗掉一些球员,给阵容腾出空间。你只能选择25名球员,所以对曼联来说,最重要的是看看哪一些是冠军球员,哪一些不是。这才是俱乐部应该集中精力的地方,然后你才可以开始考虑引入新球员。”

  “球队已经买来了一些年轻人,所以如果这些年轻球员有能力为曼联踢球的话,你就必须开始腾出阵容空间,让他们发挥了。”

  此前媒体一直报道称索尔斯克亚会下课,对此西尔维斯特说道:“自从索尔斯克亚上任以来,已经有很多主帅与曼联帅位传出绯闻了,在波切蒂诺之前是阿莱格里。”

  “每当一位大牌教练下岗了,他的名字就会和曼联联系上,因为曼联这支俱乐部的规模太大了,事实就是如此,而我认为这些传闻不会影响到索尔斯克亚。”

  “曼联的教练组很了解俱乐部的内部环境,他们都是在曼联工作过很多年的人,而且他们从一开始就得到了信任。我不认为这些传闻会在俱乐部内部造成什么困扰,这样的事情总是会在曼联这种规模的俱乐部发生,球迷们和媒体都在猜测,但我认为俱乐部里的人都不会对这些传闻有过多地解读。”

更多关于"曼联 博格巴"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博格巴:不在乎外界批评 那些指责只会让我更加努力

据天空体育消息,曼联中场博格巴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近1年来的状态,对于外界的批评,以及曼联争冠等话题。关于曼联争冠……赢得冠军,是我来这里的原因。很明显,当我来的时候, ……[详细]

弗格森称赞拉什福德:已成长为一个真正了不起的人

曼联前锋拉什福德一直致力于帮助儿童获得更多的免费食物,他也因此获得了英格兰FWA足球贡献奖。在颁奖典礼中,曼联功勋主帅弗格森称赞了拉什福德的行为,并承诺将为拉什福德担任大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