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狼隊 對 西布朗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狼隊4大進攻主力核心當中,目前只有葡萄牙翼鋒柏度尼圖是無傷無病。魯爾占美尼斯、艾達馬查奧爾與普丹斯,近期都先後受傷;領隊紐奴無奈要將2名外借兵、費倫天拿的柏德列古度尼及史雲斯的基比斯韋特提早收回,以解燃眉之急。

  西布朗最近從韋斯咸引入蘇格蘭翼鋒辛迪加斯,但卻將英格蘭中鋒查理柯士甸外借至昆士柏流浪。今季從車路士借用的小將干拿加歷查,今場將要停賽,對於中場攻守串連,會有一定影響。一對箭頭笠臣簡奴、卡蘭格蘭都要養傷;哥林羅賓遜將是隊內唯一可用的前鋒人選。

  狼隊
  停賽:/
  上陣成疑:韋利保利(後衛)
  受傷/缺陣:魯爾占美尼斯(前鋒)、艾達馬查奧爾(中場)、普丹斯(中場)、費蘭度馬卡爾(後衛)、莊尼卡斯度(後衛)

  西布朗
  停賽:干拿加歷查(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笠臣簡奴(前鋒)、卡蘭格蘭(前鋒)、干拿唐辛(後衛)

  近況

  狼隊上輪聯賽遇上有主力射手卡維特利雲缺陣的愛華頓,先入波的情況下最終仍被對手反勝,演出令人失望;始終該隊近期傷兵太多,聯賽亦已5場不勝,士氣低落,今場續留守主場出擊,可勝欠穩。西布朗雖邀得護級專家艾拿戴斯救亡,但迫和利物浦後,近2場聯賽居然吞足9隻光蛋。今場雙方都有大批主力缺陣,近期失波亦明顯偏多,宜吼「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西布朗勝5比1。

更多关于"狼隊 西布朗"的新闻

分析动态

漢諾威 對 聖保利

軍情漢諾威上仗對達斯泰特有前鋒柏德列杜禾馬斯因操練時受傷缺陣,至於之前1仗受傷的維爾馬蘇利馬尼及查卡比祖爾,上仗已重返正選披甲。聖保利早前從禾夫斯堡借入前鋒馬莫殊,他上仗 ……[详细]

波琴 對 紐倫堡

軍情波琴上仗對雷根斯堡停賽的右閘基斯甸甘保亞今可復出,但該仗有後備門將柏德列達維斯因操練時受傷缺陣。另外,左閘摩列斯朗寧於今季餘下賽季外借。紐倫堡翼鋒域基利米斯迪贊獲邀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