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FC悉尼 對 西悉尼流浪者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我一直都認為打吡戰十分奇妙,事關無論兩隊的近況如何都不會影響戰情及賽果,加上今場打吡更加有一個相當有趣的歷史在背後呢。

  FC悉尼雖然取得最近兩季的澳職冠軍,但自2018年以來他們就從未擊敗過西悉尼流浪者。我曾經踢過多場打吡戰,我知道這個對賽走勢將會為兩隊球員的精神造成影響,FC悉尼由於是一間大球會,自然更多的壓力將會落到他們的身上。

  我相信年青當打的紐雲賀夫今場賽事將會為FC悉尼發揮出正面作用。此子在對威靈頓鳳凰時射入一個妙絕入球,所以今仗將會信心十足。有時候球隊正正需要這些初生之犢,帶動全隊勇往直前。很高興可以看到有年青球員能夠從球隊的青訓體系中升上一隊然後取得好表現,我知道這是一個十分困難才可以達到的成就。

  同一時間,西悉尼流浪者上輪聯賽總算以2比1成功作客擊退了紐卡素噴射機。賽前我十分期待教練卡爾羅賓遜在倒戈的情況下會怎樣面對壓力呢,但最終他成功帶領球隊取得勝利,全取3分而回。

  守衛泰迪羅素於這場比賽的表現令我留下良好印象。除了取得一個高質素的入球外,還不會輕易失去控球權,更加多次成功搶回對方腳下的皮球。西悉尼流浪者之所以能夠險勝對手,最大原因就是羅素交出上佳表現。

  今場賽事兩支悉尼球隊都希望擊敗對手錄得聯賽兩連勝佳績,我預計戰情將會十分開放,後防或會出現空位。相信雙方都會攻入多個入球,但最終和氣收場各得1分而回。

更多关于"FC悉尼 西悉尼流浪者"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德甲前瞻:多特蒙德VS美因茨

德甲:多特蒙德VS美因茨时间:2020-1-1622:30多特蒙德上轮客场3-1大胜莱比锡红牛,球队表现可圈可点。哈兰德上场比赛上演梅开二度,桑乔则贡献一传一射,此外罗伊 ……[详细]

【铭星哨】意甲前瞻:博洛尼亚VS维罗纳

意甲:博洛尼亚VS维罗纳时间:2020-1-1622:00博洛尼亚上轮联赛客场0-2不敌热那亚,表现不尽人意。而且博洛尼亚已连续八场意甲无法取胜,球队状态糟糕。博洛尼亚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