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嗨不?!足总杯9年后再演双红会 两队1周内交手2次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2020-21赛季足总杯第4轮及第5轮的对阵抽签结果出炉。第4轮将上演双红会,曼联对阵利物浦,这让球迷很是兴奋。时隔9年,足总杯的舞台上再次出现曼联利物浦直接交锋的画面。1月18日-24日,利物浦和曼联这对死敌将连踢2场(分别是英超和足总杯)。

  足总杯第3轮,英超的豪门悉数晋级,没有太大的冷门。今日,第4轮对阵结果出炉。曼联和利物浦这两大豪门要正面对话,争夺第5轮的入场券。相比之下,曼城、阿森纳、热刺、切尔西这四支球队的抽签结果都不错,他们的对手基本都是低级别联赛球队,曼城等队晋级的可能性很大。

  数据显示,足总杯时隔9年后将再次出现双红会,上一次还是2012年,当时利物浦在主场2-1击败了曼联。此前,曼联和利物浦在足总杯上对阵过17次,曼联占据上风(9胜4平4负)。此次足总杯交锋,曼联是主场作战,历史数据对他们是有利的,此前4次在足总杯主场对阵利物浦,曼联都赢下了比赛。

  足总杯第4轮的具体对阵时间还没有公布,但肯定会在1月22日-25日之间进行(在数据媒体WhoScored网站上,他们指出曼联和利物浦的比赛将在1月24日举行)。按照英超的赛程安排,利物浦和曼联还将在1月18日进行英超第19轮的比赛。这样一来,在1月18日-24日这7天的时间里,球迷将连续看到2场双红会。

  执教利物浦以来,克洛普还没有在老特拉福德赢过球。此前他一共5次带领红军做客梦剧场,战绩为4平1负,唯一的输球发生在2018年3月,当时的曼联主帅为穆里尼奥。

  附足总杯第4轮&第5轮对阵形势

  第4轮:

  曼联vs利物浦

  切尔滕纳姆vs曼城

  南安普敦/什鲁斯贝里vs阿森纳

  韦康比vs热刺

  切尔西vs卢顿

  第5轮:

  曼联 或 利物浦 vs 斯托克港/西汉姆 或 唐卡斯特

  佐利 或 狼队 vs 南安普顿/什鲁斯伯里 或 阿森纳

  巴恩斯利 或 诺维奇 vs 切尔西 或 卢顿

  埃弗顿 或 谢周三 vs 韦康比流浪者 或 热刺

  斯旺西 或 诺丁汉森林 vs 切尔滕纳姆 或 曼城

相关新闻

费迪南德:小麦能成为曼联支柱 给球队注入坚韧精神

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曼联1-0战胜沃特福德后成功晋级下一轮,麦克托米奈攻入致胜一球。曼联名宿费迪南德认为,麦克托米奈可以成为曼联的支柱,他能给球队带来其他球员无法带 ……[详细]

索帅:希望林德洛夫、博格巴和卢克-肖能出战利物浦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日前接受了俱乐部官网采访并更新了一线队的伤病状况,他希望林德洛夫、卢克-肖和博格巴都能参加接下来和利物浦的焦点战。曼联将迎来重要的一周,他们将接连作客挑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