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诺伊尔当选德国最佳 登贝莱将加盟马竞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诺伊尔当选德国国家队2020年最佳球员


  德国足协官方宣布诺伊尔当选国家队2020年最佳球员,拜仁门将的得票率达到了57.8%。分列二三位的是格纳布里和金特尔,两人的得票率分别为15%和9.3%。2020年,德国国家队在勒夫麾下战绩不佳,他们在欧国联中曾以0-6的比分惨败西班牙。不过,作为球队队长,诺伊尔有着比较稳定的发挥。

  在索帅麾下有7名球员首次戴上曼联队长袖标

  在索尔斯克亚手下,已有7名曼联球员首次戴上队长袖标。在今天凌晨曼联击败沃特福德的足总杯比赛中,24岁的麦克托米奈是红魔的场上队长,他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帮助曼联晋级足总杯第四轮。自从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麦克托米奈、马蒂奇、图安泽贝、林加德、拉什福德、费尔南德斯和马奎尔都第一次为曼联戴上队长袖标,而索帅坚称麦克托米奈是一位天生的领袖。

  阿森纳希望留住恩凯提亚,无意将他卖给西汉姆联

  
据西汉姆联有意签下阿森纳锋线小将恩凯提亚,以作为阿莱的替代者。记者对此表示,阿森纳无意让恩凯提亚离队。西汉姆联正在寻找塞巴斯蒂安-阿莱的替代者,但阿森纳没有在今年1月将恩凯提亚卖给西汉姆联的计划,他们希望能留住这位年轻人。现年21岁的恩凯提亚本赛季为阿森纳出战21场比赛,打进5球并送出2次助攻,他与枪手的合同将在2022年夏天到期。

  穆萨-登贝莱将租借加盟马竞

  穆萨-登贝莱将租借加盟马竞,床单军团如果想在赛季结束后买断球员,需要支付3300万欧元的买断费用。报道称,现年24岁的穆萨-登贝莱将租借加盟马德里竞技至本赛季结束,马竞方面已经和里昂达成了协议,此次租借合同中还包含一项非强制性买断条款,条款中规定,如果马竞方面想在赛季结束后买断登贝莱,那么俱乐部需要支付3300万欧元的费用。同时登贝莱将在下周一前往马德里接受体检,并正式签署合同。随着登贝莱的加盟,马竞顺利填补了迭戈-科斯塔离队的空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登贝莱各项赛事出场16次打进1球。

  卡纳瓦罗及团队明日启程返回中国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将在1月11日开启返回中国的行程,他与教练组成员将在上海入境并接受隔离。在经过与俱乐部的反复沟通后,卡纳瓦罗和教练组成员已经确定了返回中国的行程,在下周一(11日)他们将启程,俱乐部则是根据现有的航线及机票,为卡帅一行人选择了从上海入境的线路,他们将在上海进行隔离之后飞赴广州与球队会合。

  在卡帅确定回归的情况下,很可能意为着下赛季仍会执教球队。2020赛季恒大全年无冠创下俱乐部最差战绩,恒大方面也由以往的“董事长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改为“董事长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卡帅权限被削。不过恒大想要在当下找到替代者也并不容易,郑智虽然是重点培养对象,但没有执教经历的他也并未比是最佳选择。

  
在联赛限投限薪的情况下,恒大足球的战略也出现了转移,球队将更加注重青训工作。球队新赛季冬训日程也已经确定,1月22日全体球员将在广州番禺基地集中,1月23日正式开启冬训。届时卡纳瓦罗肯定无法赶上第一阶段的冬训,而郑智则将主导第一阶段的冬训,球队主要任务将是储备体能。

言论


  贝巴:林加德在曼联没有多少机会,他是时候离开了

  本赛季,林加德只为曼联有过3次出场经历,分别是两场联赛杯和一场足总杯,看起来他在曼联已经很难得到出场机会。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认为,林加德需要离开曼联以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贝尔巴托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说实话,林加德在曼联的时间已经到了尽头。现在的林加德已经无法获得上场时间,他曾经有机会去发光发亮,去向球队证明自己的能力,但目前看来,索尔斯克亚并不信任他,也不愿意给他更多机会。”

  
“现在,林加德在这支球队里没有任何位置,当你在一个球队里效力如此之久,到了28岁的年龄你应该再回头看看,自己这些年是否取得了足够的成就?自己是否对现在的工作状态感觉满意?自己在这里的时间是否该结束了?我认为林加德需要离开曼联,去其他球队寻求机会。”

  
“尽管那支球队的实力将不如曼联,但只要林加德能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他就该去做自己能做的事。我至今还记得林加德代表英格兰参加世界杯并收获进球的光辉经历,但时过境迁,往事已如尘埃,林加德努力需要找回那个曾经的自己。”

  
克林斯曼:哈兰德单挑莱比锡后防令人印象深刻

  德甲第15轮比赛,多特在客场以3-1的比分战胜莱比锡。本场比赛,伤愈复出的多特前锋哈兰德表现出色,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德国足坛名宿克林斯曼在节目中称赞了哈兰德,他说道:“哈兰德在这场比赛中留下了自己的印记,他不仅打进了两粒漂亮的进球,也曾在比赛中单挑整个莱比锡的后防线,这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看起来他每个月都在不断进步,变成了更为强大的男人。”

  “我觉得哈兰德没有必要急着转会离开,如果是我的话,我会努力利用好当前获得的机会。”


前瞻


  西乙
  01-11 04:00
  西班牙人vs卡斯迪隆

  
西班牙人目前联赛排名第一,上场在西杯客场2:0取胜,及时止住上轮失利颓势。本赛季防守端保持稳定,十场主场比赛拿下了八场胜利,失球数只有四球,20轮联赛过后,防守端的失球数只有十球。卡斯迪隆联赛排名倒数第三,20轮联赛过后只拿下了五场胜利,其中多达四场胜利是在联赛主场取得。在客场作战的情况下,失球数是主场作战的两倍。最近联赛当中连续两轮不胜,近两场主场赛事在联赛和西杯上连续输给了特内里费,本场比赛看好西班牙人取胜。

  
推荐:西班牙人(-1)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曼联 诺伊尔 马竞"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竞将先租后买引进穆萨-登贝莱 买断费3500万欧

据法国媒体《Telefoot》报道,里昂前锋穆萨-登贝莱已经和马竞就加盟达成一致,具体方式为先租后买。登贝莱先以租借方式为马竞效力6个月时间,然后床单军团可以花费3500 ……[详细]

罗马诺:阿森纳希望留住恩凯提亚 无意让他离队

此前《伦敦标准晚报》曾报道称,西汉姆联有意签下阿森纳锋线小将恩凯提亚,以作为阿莱的替代者。但知名记者罗马诺对此表示,阿森纳无意让恩凯提亚离队。罗马诺表示:“西汉姆联正在寻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国米有意租借林加德 但首先要让埃里克森离队

英媒《镜报》爆料,国际米兰希望引进曼联中场林加德,不过前提是他们要先在冬窗让埃里克森离队。镜报称,索尔斯克亚计划冬窗将林加德外租,而孔蒂希望引进这名球员,不过国米只有在埃 ……[详细]

麦克托米奈称赞林加德:他给对手制造了很多麻烦

足总杯第3轮曼联1-0小胜沃特福德,比赛中麦克托米奈为红魔打进一球,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麦克托米奈称赞了队友的表现,尤其讲到了林加德,他认为林加德发挥得非常出色。麦克托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