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足总杯-哈弗茨传射维尔纳破荒 切尔西4-0大胜晋级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21点3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第四级别球队英乙的莫克姆。上半场芒特打破僵局,半场结束前维尔纳的进球让蓝军半场2-0领先。下半场奥多伊和哈弗茨各入一球,最终切尔西主场4-0大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切尔西本轮的对手莫克姆是英格兰第四级别英乙联赛球队。相比联赛的惯常首发,兰帕德基本保持了主力架构,只在部分位置进行轮换。凯帕取代门迪首发。吕迪格和祖马搭档中卫,阿斯皮利奎塔和埃莫森两人分别在两个边路。前场芒特和吉尔莫扎坐镇中路,哈弗茨、奥多伊、齐耶赫和维尔纳组成进攻线。

  第8分钟,齐耶赫右侧内切到弧顶抽射被挡,埃莫森禁区外跟上抽射偏出。第14分钟,客队后卫解围不远,奥多伊禁区左侧停球后小角度抽射被挡出底线。第18分钟,奥多伊前场左路横传,芒特禁区外远距离的一脚抽射直接破门,1-0。

  第29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传中,客队后卫头球解围没顶远,维尔纳禁区中路侧身凌空扫射踢偏。第38分钟,奥多伊左路强突下底传中,被回防的客队后卫左门柱旁挡出底线。第44分钟,齐耶赫右路准确的长传把球送到左门柱前,哈弗茨头球摆渡到中间,门前维尔纳近距离垫射破门,2-0。上半场切尔西2-0领先。

  下半场开始不久切尔西就破门进一步扩大比分。第49分钟,齐耶赫长传,奥多伊顺势插上左脚停球后右脚抽射破门,3-0。第65分钟,切尔西右路传中被挡,齐耶赫禁区线上补射稍偏出左门柱。第74分钟,芒特右路角球传中,吕迪格头球冲顶顶高。第84分钟,亚布拉罕禁区左侧横敲,吉鲁跟进推射被客队后卫挡了一下后落入对方门将怀里。

  第85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传中,哈弗茨门前头槌得分,4-0。最终切尔西主场4-0大胜对手晋级第四轮。

 

更多关于"切尔西 莫克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年度射手榜:吉鲁进球数&进球效率独一档

据天空体育援引Opta数据显示,在2020年切尔西的各项赛事中,吉鲁以打进18球、出场每96分钟一球的效率,在两项统计中均大幅领先于其他队友。2020上半年,险些离队的吉 ……[详细]

天空体育:凯帕和吕迪格最可能冬窗离队

天空体育今日撰文分析了切尔西的冬窗转会动向,他们认为吕迪格和凯帕是最有可能离队的球员,而蓝军很可能不会在冬窗有任何引援。去年的夏季转会窗,切尔西砸出超过2.25亿英镑进行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