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门迪送点詹姆斯芒特中柱 切尔西0-1埃弗顿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4点,英超联赛第12轮,切尔西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对阵埃弗顿。上半场门迪送点,西古德森命中点球,半场埃弗顿1-0领先切尔西。下半场两队互有攻守,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埃弗顿送给切尔西赛季第二场失利,也终结了切尔西的17场不败。

 


  切尔西在积分榜第三,埃弗顿在第10,两队相差5分。埃弗顿的主帅安切洛蒂 曾经在切尔西执教,当时兰帕德是他的弟子。相比周中欧冠,兰帕德对球队作出一定幅度的轮换。凯帕回到替补席,门迪站在球门前。蒂亚戈-席尔瓦和祖马组成中卫搭档,詹姆斯和奇尔维尔在两边。科瓦契奇和坎特搭档后腰,哈弗茨、芒特、维尔纳在单前锋吉鲁身后。埃弗顿这边J罗并没有进入大名单,本场比赛因伤缺席。除了J罗,科尔曼、迪涅,切尔西这边的普利希奇、齐耶赫也都因伤缺阵。

  开场不到2分钟,维尔纳左路传中,哈弗茨弧顶分到右侧,跟上的詹姆斯抽射打在对方防守球员身上出底线。第18分钟,哈弗茨中场铲人犯规,西古德森任意球吊进禁区,太靠近球门被门迪跃起摘下。

  第22分钟,埃弗顿长传进切尔西禁区,门迪弃门出击撞倒了禁区中路的勒温,埃弗顿获判点球。西古德森主罚点球骗过门迪轻松把球推进右下角,1-0。

  第25分钟,切尔西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机会。里斯-詹姆斯的任意球兜出弧线绕过人墙,但在门前被皮克福德扑出。切尔西右侧角球传中,前点被解围,詹姆斯禁区弧顶抽射打在主队后卫腿上折射后击中左门柱。

  第28分钟,切尔西任意球进禁区,吉鲁门前头球摆渡,祖马推射踢的太正,被皮克福德拿到。第37分钟,维尔纳接队友右路45度传中,门前垫射踢高。第40分钟,西古德森中场直塞,理查利森带球进禁区,面对门迪的推射被门迪挡了一下后,回防的蒂亚戈-席尔瓦大脚破坏。上半场埃弗顿1-0领先切尔西。

  第47分钟,蒂亚戈-席尔瓦长传,被皮克福德击出,芒特远距离吊射稍高出横梁。第52分钟,西古德森中路分边,理查利森插上,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被门迪扑出。

  第63分钟,奇尔维尔禁区里背后撞倒勒温,裁判再次给了埃弗顿点球,但VAR介入后确认埃弗顿此次进攻越位在先,点球被取消。第80分钟,杜库雷背后撞倒詹姆斯,切尔西前场禁区外偏左尾椎任意球。芒特的任意球兜出弧线朝着远角而去,但被右门柱挡出。

  第84分钟,詹姆斯右路传中,吉鲁中路包抄推射踢高。最终埃弗顿凭借上半场西古德森的点球,主场1-0击败切尔西,这也是切尔西本赛季的第二场败仗。

  出场名单

  埃弗顿:1-皮克福德、4-霍尔盖特、5-基恩、13-米纳、22-戈弗雷、17-伊沃比(86’26-汤姆-戴维斯)、6-阿兰、10-西古德森(82’21-安德烈-戈麦斯)、16-杜库雷、7-理查利森(90’2-肯尼)、9-卡尔威特-勒温

  切尔西:16-门迪、24-詹姆斯、6-蒂亚戈-席尔瓦、15-祖马、21-奇尔维尔、17-科瓦契奇(82’23-吉尔莫)、7-坎特、19-芒特、29-哈弗茨(68’9-亚布拉罕)、18-吉鲁、11-维尔纳

 

更多关于"埃弗顿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门迪送点詹姆斯芒特中柱 切尔西0-1埃弗顿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4点,英超联赛第12轮,切尔西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对阵埃弗顿。上半场门迪送点,西古德森命中点球,半场埃弗顿1-0领先切尔西。下半场两队互有攻守,但1 ……[详细]

英超-VAR取消红魔点球热苏斯失良机 曼联0-0曼城

北京时间12月13日(周日)凌晨01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12日17点3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2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 ……[详细]
切尔西动态

跟队记者:相比起埃莫森 切尔西更愿意出售阿隆索

1月份的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到来,切尔西跟队记者NizaarKinsella发推谈到了切尔西近期的转会信息情况,并透露了俱乐部在左后卫位置上更愿意出售阿隆索而不是埃莫森。这位 ……[详细]

兰帕德:索帅是曼联传奇 他可能受到更粗暴对待

因本周曼联输给莱比锡红牛,未能晋级欧冠16强,索尔斯克亚再次受到外界的质疑,有人认为他不是可以推动曼联前进的合适人选。近日兰帕德接受采访表达了对索帅的同情,兰帕德认为由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