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拉什福德谈德比:我们有机会取得进球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在曼彻斯特德比前,曼联前锋拉什福德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与两三年前相比,球队现在更有信心,在比赛中也得到了更多的机会;随后他透露,在曼彻斯特德比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在被问到是否需要抓住一切机会时,拉什福德这样谈道:“不,我想我们会得到机会,你知道我们已经在这方面提升了很多,与之前几个赛季相比,我们在比赛中得到了更多的机会。作为球员,我们相信我们能够得到机会取得进球,我们有这样的信念,这很重要。”

 

“作为前锋,当比赛局面变得紧张时,我们比两三年之前有更多的信心,我们知道我们有机会取得进球,帮助球队赢得比赛。因此,我认为我们能够给对手带来更多的威胁,即便是定位球,我们也比之前更有威胁,我们还有很多其他的得分方式。”

 

“我们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带来很多东西,他们也是一样,这将是一场有趣的比赛,毫无疑问这将会充满战术,这是曼彻斯特德比,所任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够适应这一点。”

 

“如果我们所有人都适应了,那么我们就拥有赢得比赛的最佳机会。的确,没有卡瓦尼和马夏尔是一个损失,希望他们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回归,毫无疑问,这将会给我们带来极大的前进动力。”

 

在谈到联赛的竞争时,拉什福德表示:“我认为,就联赛的发展而言,现在就给积分榜的情况下定论还太早了。与现在的位置相比,我甚至不知道在三场比赛之前我们的排名在哪里,几场比赛过去,球队的排名就会出现变化。”

 

“我们每次只会专注于一场比赛,并且会努力去获得积分,我们会在赛季晚些时候再看一看我们所处的位置。我相信这支球队,相信主教练和全体工作人员,希望我们本赛季仍然能够做一些特别的事情。”

 

在被问到如果在德比战取得成功,这能否向其他球队传递一些信息时,拉什福德回答道:“我认为他们会知道这一点,我想他们已经知道了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绝对是联赛中最危险的球队之一。我会将我们放在这个联赛最危险的三到四支球队当中,对于我们来说,需要的就是稳定性。”

 

“有时我们表现不好,无法赢得比赛,如果今年我们想在联赛中做一些特别的事情,我们需要付出更多。我们知道我们无法在每一场比赛都发挥到最好,但这并不意味我们会输掉比赛或者打平,总有一种方式能够赢得比赛,我们需要找到更多办法。”

 

“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很有活力,也很强大,曼联一直都是这样的。我想索尔斯克亚给俱乐部带来的就是了解,他了解俱乐部,了解这里的意义和宗旨,永不放弃是最重要的,我们已经在无数场合展示了这一点,我们必须继续下去。”

 

 

更多关于"曼联 拉什福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萨哈:拉什福德不是世界级射手 马夏尔要有表现

近日,前曼联前锋萨哈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曼联现在的两名前锋拉什福德和马夏尔。萨哈认为,拉什福德是一名顶级的前锋,但还不是顶级的射手,对于马夏尔,萨哈表示他希望能看到马夏尔 ……[详细]

拉什福德表忠心:想长留曼联 比职业生涯还重要

由于对贫困儿童帮扶做出的贡献,曼联前锋拉什福德在英国体育颁奖礼上获得了体育促进社会变革奖(SportforSocialChangeaward),而他在颁奖典礼上发言时谈到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