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费迪南德:拜仁是欧冠最大热门 利物浦排第二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接受BT体育采访时,曼联传奇费迪南德谈到了关于本赛季欧冠的话题。他认为上届冠军拜仁能够卫冕,但他同时也希望英格兰球队能在淘汰赛中走得更远。同时费迪南德开玩笑道,曼联在小组赛被淘汰导致他昨晚失眠了。

 


  费迪南德告诉BT体育:“我认为拜仁慕尼黑是夺冠热门,而利物浦是第二热门。很高兴看到英格兰的球队都能晋级淘汰赛,除了令人失望的曼联。”

  而当主持人莱因克尔问费迪南德对曼联被淘汰有何感想时,他开玩笑地回答道:“这令我感到十分失望,我一整晚都没睡觉,你可以看看我的眼袋有多深。”

  “但我认为英格兰队会在比赛中走得更远,我认为他们具备这样的实力,拜仁和巴黎圣日耳曼可能是最能对他们构成威胁的球队。”

  “如果拜仁没有伤病困扰,以他们的经验和在球场各个区域都具有的爆发力,我认为他们会坚持这样的打法并走得很远。”

  兰帕德的切尔西只在他还是球员的时候赢得过一次欧冠冠军,但是这个赛季他们的状态非常好,并在E组名列榜首。费迪南德认为在今年夏天花费了2.2亿英镑进行转会后,蓝军很有可能成为欧冠强有力的竞争者。

  当被问及切尔西是否会成为一匹黑马时,费迪南德说:“他们可能是。他们是一支开始团结在一起的球队,你可以看到弗兰克(兰帕德)到目前为止在转会市场上做的很好。”

  “在度过圣诞节和新年后,我们再看看蓝军在伤病和状态方面是什么样的。当冠军联赛重新开始时,我们必须重新调整我们对某些球队的期望,因为状态和伤病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是很关键的。”

 

更多关于"欧冠 拜仁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聚勒:我们知道赢得欧冠有多难 一切皆有可能

欧冠小组赛A组第6轮,拜仁主场2-0战胜莫斯科火车头,聚勒、舒波-莫廷分别建功。拜仁此前已经提前晋级欧冠16强,而火车头则积分垫底被淘汰。拜仁后卫聚勒赛后接受了采访。聚勒 ……[详细]

纳格尔斯曼:莱比锡要不惜一切代价击败曼联

明天凌晨,莱比锡红牛将坐镇主场迎战曼联,今天莱比锡主帅纳格尔斯曼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以下为发布会实录。上次客场惨败曼联“我们尝试从客场0-5惨败曼联的比赛中吸取教训,最后那 ……[详细]
欧冠动态

皮耶罗:本以为孔蒂会早换人 对国米感到失望

尤文名宿德尔-皮耶罗在意大利天空体育的节目中,谈到了国米0-0战平矿工的比赛。他表示自己本以为孔蒂会尽早换人,同时他也对国米的出局感到失望。“我原本以为孔蒂会在僵持的局面 ……[详细]

被质疑国米缺乏必胜决心 孔蒂:球员付出了一切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欧冠小组赛末轮比赛,国米在主场和顿涅茨克矿工互交白卷,蓝黑军团队史首次在欧冠小组赛中积分垫底出局。本场比赛,国米如果取胜的话就可闯进16强,但他们没能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