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甲-卢卡库建功阿什拉夫双响 国米3-1博洛尼亚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6日凌晨345分,意甲联赛第10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博洛尼亚。上半场比赛卢卡库和阿什拉夫各入一球,下半场比赛维尼亚托为博洛尼亚扳回一球,阿什拉夫再入一球,最终国米3-1战胜博洛尼亚,取得联赛3连胜。

 

国米和博洛尼亚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146次,国米703541负占据上风,不过最近2个赛季国米连续2个主场对阵博洛尼亚都输给了对手。

 

上半场比赛第9分钟,布罗佐维奇角球传中,德弗赖头球后蹭被斯科鲁普斯基扑出。第12分钟,阿什拉夫倒三角回敲,加利亚尔迪尼捅射被挡出底线。第16分钟,佩里西奇挑传禁区中路,卢卡库迎球抽射在干扰下没有踢到皮球,但他很快转身拿球再射破门,国米1-0领先。

 

20分钟,帕拉西奥分球,巴洛远射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25分钟,比达尔斜传禁区,加利亚尔迪尼头球攻门顶高。第29分钟,斯万伯格低射攻门被汉达诺维奇得到。第34分钟,国米快速反击,桑切斯分球,卢卡库单刀面对斯科鲁普斯基推射攻门被扑出边线。

 

35分钟,桑切斯弧顶低射被封堵,随后阿什拉夫得球后兜射攻门打高。第40分钟,桑切斯角球传中被解围,布罗佐维奇外围劲射攻门被挡出底线。第45分钟,布罗佐维奇中圈长传,阿什拉夫弧顶得球后稍作调整低射破门,国米2-0领先。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0分钟,布罗佐维奇斜传禁区,巴斯托尼抢点被斯科鲁普斯基没收。第55分钟,卢卡库斜传禁区,桑切斯抽射攻门被斯科鲁普斯基扑出。第67分钟,博洛尼亚左路传中,帕拉西奥将球垫向小禁区,多明戈斯横敲门前,维尼亚托后点推射破门,1-2,博洛尼亚扳回一球。

 

69分钟,比达尔中圈分球到右路,阿什拉夫带球斜插到弧顶后劲射破门,国米3-1领先。第79分钟,劳塔罗禁区左侧抽射攻门偏出远端底线。第90分钟,达尼洛球门左侧小角度推射攻门打在了边网上。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维尼亚托低射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扑出。最终国米3-1战胜博洛尼亚。

 

 

更多关于"国米 博洛尼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拜仁寻中场接班哈维-马丁内斯 关注国米小将阿戈梅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拜仁准备寻找新中场接班哈维-马丁内斯,并相中了国米外租至斯佩齐亚的年轻中场阿戈梅。哈维-马丁内斯与拜仁当前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双方暂未达成续约协议, ……[详细]

国米已和吉鲁进行接触 或效仿引进阿什利-扬模式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国米已经开始与吉鲁进行接触。报道称,国米仍在考虑增强锋线板凳深度,而吉鲁依然是国米的引援目标之一。尽管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兰帕德无意放走吉鲁,但是吉鲁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