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考虑签后卫和万比萨卡竞争 助他提升进攻能力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据ESPN报道,曼联由于对万比萨卡的进攻能力表示担忧,正计划引进一名新的后卫来和他竞争出场机会。

  自从2019年以5000万英镑的身价从水晶宫转会曼联以来,23岁的万比萨卡已经凭借其稳健而又可靠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防守能力。但是他在对方腹地的进攻能力的缺乏却让索尔斯克亚感到烦恼,索尔斯克亚更倾向于有一个能给进攻端提供帮助的进攻型的右后卫。

  索尔斯克亚目前正计划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引进一名新的右后卫,来和万比萨卡竞争出场机会。这个解决方案也是源自于曼联未能在今年夏季签下右边锋桑乔。

  当时人们寄予厚望,认为万比萨卡可以很快地进步然后给进攻端提供帮助,然而教练们开始怀疑他是否有必需的能力给对手带来真正的威胁。

  签下桑乔或者一个类似的球员仍然是球队优先考虑的解决方案,但是曼联认为增加一个右后卫可以帮助万比萨卡更快的提高,同时可以给索帅另一个选择。

  这也许可以解释为什么曼联不愿意永久出售达洛特,而仅仅只是让他本赛季租借去了AC米兰。达洛特很被索尔斯克亚看好,他在明年6月租借期满后将会回到老特拉福德,尽管索尔斯克亚还是倾向于进入转会市场寻找。

  此外,签下一名进攻型右后卫也可以给索尔斯克亚更多机会将万比萨卡安排到别的位置。前英格兰主教练格伦-霍德尔本月早些时候告诉BT体育:“万比萨卡可以踢右中卫,我很乐意看到他踢这个位置,我认为他将表现的非常出色。”如果是这样的话,曼联将会转回3-5-2的阵型,这个阵型他们本赛季已经用过几次,包括客场战胜大巴黎的欧冠比赛。

 

更多关于"曼联 万比萨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水晶宫后卫:万比萨卡比阿诺德强 可以去问问斯特林

水晶宫后卫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日前接受了CounterAttack播客采访,他表示自己的前队友、现任曼联右后卫万-比萨卡比利物浦的阿诺德要强,并称如果有谁不信,可以去问问 ……[详细]

万比萨卡、贝莱林等人发起活动 为社区抗疫筹款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鉴于日益严峻的新冠疫情,万比萨卡、贝莱林等英超联赛的球员们发起一项活动旨在筹集10万英镑用于当地社区抗疫。USM是英国最大的足球经纪公司之一,拥有万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弗格森:拉什福德非常谦逊踏实 没有被金钱名誉改变

据《镜报》消息,曼联传奇主帅弗格森爵士将向拉什福德组织的慈善公益捐献一笔善款,他在接受采访时也向拉什福德的奉献和努力表达了欣赏和敬意。据悉弗格森爵士将联手慈善活动家迈克尔 ……[详细]

你的林皇已回归训练!结束隔离期 身体一切正常

曼联球迷得到一个好消息,他们的中场球员林加德结束了隔离期并正式回归训练。此前,林加德接触了新冠患者并因此接受了隔离。隔离期间,林加德身体一切正常。今日,林加德心情很好的回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