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萨尔斯堡遇恶仁半大有计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晚欧联A组赛事,衞冕嘅拜仁慕尼黑主场斗萨尔斯堡。拜仁喺欧联跨季14连胜,今仗只要赢波就率先打入16强,以佢哋嘅战力要延续连胜纪录唔难,不过拜仁主W冇肉食,加上萨尔斯堡近4仗欧联半场全开2球或以上,不如转玩1.5球嘅半场大。

 

拜仁上季欧联连赢11场封王,今季小组赛又3连胜,喺欧联已经连赢到14场。佢哋上轮作客萨尔斯堡展现王者本色,以62大炒对手,罗拔利云度夫斯基该仗顺利起孖,今晚返到安联,呢位波兰神锋又大把数胡机会。今届欧联赛程紧密,嚟紧连续3个周中都有比赛,拜仁为免夜长梦多,自然想尽早出线,将专注力集中喺德甲上面,今场必定速战速决。

 

奥地利代表萨尔斯堡实力平平,头3轮仅得1分,不过佢哋早前作客马体会,曾一度反超前对手,踢到尾段先被绝杀输23,反映有一定攻力。况且佢哋亦係抢攻型球队,近4场欧联半场全开2球或以上,包括上轮主场对拜仁,半场就出现3个入球,今场1.5球半场大值追。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萨尔斯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曼城质高等睇入球骚

欧联C组头场奥林比亚高斯主场对曼城。曼城喺联赛甩晒辘,相反欧联就小组3战全胜,今晚再赢就笃定出线,之后可专心番联赛。费伦托利斯踢欧联醒神,场场有波入,今场担正又再数胡,「 ……[详细]

利物浦格食格半W搵米

欧联D组赛事,利物浦主场再斗阿特兰大。「红军」小组全胜高踞榜首,今仗赢埋就提前出线,不过佢哋伤兵满营,主帅高普喺人脚调配上会非常小心,希望能够早早领先,减轻球员压力,推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