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利物浦格食格半W搵米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东方日报

欧联D组赛事,利物浦主场再斗阿特兰大。「红军」小组全胜高踞榜首,今仗赢埋就提前出线,不过佢哋伤兵满营,主帅高普喺人脚调配上会非常小心,希望能够早早领先,减轻球员压力,推介半场主胜。

 

利物浦遇上严重伤兵潮,华基尔云迪积克同祖高美斯相继长抖,阿历山大阿诺特及佐敦轩达臣亦列入伤兵名单,不过佢哋近期战绩未受影响,上轮小组赛作客50大炒阿特兰大,3位箭头穆罕默德沙拿、沙迪奥文尼同迪亚高祖达都有进帐,之后两场联赛作客打和曼城及主场击败李斯特城,表现未见走样。

 

沙拿转阴可望披甲

 

「红军」赛前有利好消息,早前确诊新冠肺炎嘅沙拿,最新检测已经转阴,今仗可候命披甲,加上近6场省7粒嘅迪亚高祖达,锋力依然强横。连同上届佢哋近4场欧联法定时间内全胜零失球、有3次半场就领先,值得再追。

 

阿特兰大上届欧联杀入8强令人惊喜,今届头2仗亦取得11和,但上轮主场畀「红军」血洗5球,甚有「格食格」味道。利物浦赢波就提前出线,对往后部署甚有帮助,必求尽早锁定胜局,半场主胜捧得过。

更多关于"利物浦 阿特兰大"的新闻

攻略动态

马体会靠祖奥菲历斯拆「车」

今晚欧联A组马德里体育会主场斗莫斯科火车头。由于乌拉圭孖宝苏亚雷斯及中场卢卡斯托拉拿,早前喺国际赛期间齐齐确诊新冠肺炎,今场肯定唔能够为马体会披甲,葡萄牙锋将祖奥菲历斯嘅 ……[详细]

前锋起「飞脚」 争提早封王

日联一哥川崎前锋上仗意外不敌大分三神,未能提早封王。不过,前锋教头鬼木达周一下令尽早夺冠,今午主场迎战远远落后十四分兼伤兵满营的二哥大坂飞脚,众将听命势在榜首大战名正言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