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车仔踩油袭雷恩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东方日报

  艾度亚文迪倒戈冇情讲
  至于欧联早场有E组雷恩主场迎战车路士,车路士弗到震,近12场赛事不败,其中近5场全胜,球队最大功臣唔係入波嗰班,而係今场倒戈上阵嘅门将艾度亚文迪,车仔近7战由佢把关只失1球,球队冇后顾就可以放心进攻,雷恩级数所限,难顶车仔强攻,客胜抵玩。

  谭仔奥杜尔个个弗
  车路士中场夏维斯因确诊新冠肺炎,上场联赛作客纽卡素冇踢,虽然另一德国球员迪姆华拿食白果,但佢哋仍凭一个乌龙波及谭美阿巴谦入波,以2比0赢波全取3分,累积各项赛事5连胜。车路士中前场大把人脚,迪姆华拿固然重要,但今届欧联赛事谭美阿巴谦、赫臣奥杜尔同薛耶治亦已经取得士哥,「黄金战车」攻力澎湃。

  不过,车仔可以冇后顾之忧放心进攻嘅最大原因,係球队搵到今场将会倒戈嘅艾度亚文迪。呢名塞内加尔门将加盟之后,上阵7场只失1球,艾度亚文迪分组赛首循环主场对雷恩都冇情讲,零封呢支法甲球队助车路士大胜3比0。

  雷恩近况低迷,上周末主场以0比1不敌波尔多,各项赛事近6场输5场,只曾击败法甲下游球队比斯特,而且佢哋整体实力不及车路士,欧联分组赛只得1和2负,仍欠缺同欧洲一线劲旅周旋嘅能力,即使主场作赛亦无优势可言,难敌近况大勇嘅车路士,客胜不容错过。

更多关于"雷恩 车路士"的新闻

攻略动态

曼联大报复莱比锡开P

死亡H组抢分关键战死亡之组1分不能少!周三凌晨欧联好波连场,其中实力最为接近嘅H组亦有2场大战。啱啱主场开斋嘅曼联,喺奥脱福迎击巴沙克舒希,上轮交手红魔输波而回,为面子为 ……[详细]

曼联主场出击上盘复仇

欧联分组赛H组赛事曼联主场对巴沙克舒希明天凌晨上演,主队首循环后防屡犯低级错误,结果败走土耳其,但他们目前状态已回升,防守亦有所改善,今仗有望复仇,「让球」的曼联让球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