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爾「羅」定勝利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利爾與羅連安特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法甲的較量。利爾急需一場勝利以重振軍心,本輪面對實力有限的升班馬羅連安特,利爾有望心想事成。

  利爾自2017-18賽季差點降班之後,球隊上下如夢方醒,過去兩個賽季戰績突飛猛進,雖然無法威脅到巴黎聖日門的霸主地位,但他們卻當之無愧成為衝擊來屆歐冠席位最有資格的隊伍之一。今季前7輪法甲,利爾豪取5勝2和的佳績,球隊牢牢佔據積分榜前三甲的位置。不過近期利爾的戰績稍有下滑,球隊已經連續3輪聯賽不勝,上仗更是品嚐到今季首敗。是役面對實力平平的升班馬羅連安特,利爾勢必大開殺戒拿其祭旗。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輪歐霸小組賽中,利爾作客挑戰今季重現王者風範的AC米蘭,結果中場亞捷斯上演帽子戲法,幫助球隊3比0大炒AC米蘭,這樣的結果無疑極大的鼓舞了陣中球員的士氣。另外,最近7次聯賽主場出擊,利爾不但錄得5勝2和的不敗戰績,而且有5場保持零失球,強悍的主場戰鬥力與穩固的後防線演出可見一斑。陣容方面,後衛麥美迪施利克、中場連拿度山齊士和前鋒耶馬斯因傷倦勤。

  因為疫情的原因,羅連安特上季幸運的以法乙冠軍身份升班法甲,不得不說他們受到了幸運女神的眷顧,畢竟在此之前的兩個賽季中,羅連安特在法乙的中最高排名也僅僅只是第六名,連升班附加賽資格都無緣獲得。升班法甲後,雖然羅連安特也引進了包括阿迪安基比治和T.摩菲等不少球員,但這仍然無法改變他們球隊總身價排名法甲墊底的事實,球隊的實力如何相信大家已經心中有數。上仗主場0比2完敗在南特腳下後,羅連安特最近9輪法甲只取得1勝2和6負的劣績,目前只積8分的他們也早早的開始了護級之旅。值得注意的是,最近3輪法甲,羅連安特居然一球不入,球隊攻擊端的表現極為低迷,是役走訪主場防守固若金湯的利爾,羅連安特恐怕是破門乏術。

更多关于"利爾 羅連安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米惡鬥拖連奴

週日晚上,意甲第8輪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國際米蘭主場迎戰拖連奴。國米各項正賽近8戰僅取得1勝,球隊狀態飄忽,雖然拖連奴和前者整體實力方面有所差距,不過鑒於他們近況有觸 ……[详细]

加泰悶鬥伊巴

週日晚上,西甲繼續有比賽進行,屆時伊巴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加泰。伊巴主場一勝難求,主場表現失色,巧合的是加泰客場也未有勝績,而且雙方上次交鋒也是和平收場,此番哀兵相鬥和味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