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沙士菲衝擊颶風隊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日清早,阿聯盃繼續迎來角逐,屆時颶風隊將坐鎮主場迎戰沙士菲。兩隊近期均保持不敗,並且他們過去6次交手當中還有多達5場和局出現,雙方今鋪再度握手成和機會頗大。

  由於早早在今屆南美球會盃第一圈便被淘汰出局,因此沒有該項賽事任務在身的颶風隊目前只需要專注於阿聯盃的演出,球隊近期表現也是頗為值得肯定,其在過去3場各項賽事交出2勝1和的不俗成績單,尤其上仗逆轉取勝一戰更是頗為鼓舞士氣。近期進攻端的穩定輸出顯然是颶風隊最倚重的爭勝武器,3場各項賽事均能攻破對手大門,並且期間在上半場便有所斬獲的他們入局較快,球隊進攻演出絕對無需擔心。但美中不足的是,颶風隊近期在防守端上卻略顯鬆懈,事關其已經連續3場均出現失球,一眾後防球員需盡快重振旗鼓。是役迎來沙士菲的挑戰,颶風隊即使坐擁主場優勢也不能輕敵。

  沙士菲上仗阿聯盃面對帕托拿圖涉險過關,以1比0的比分從而終結10月底至今的不勝戰績,隊內原本較為低沉的士氣和戰意有所回暖,可謂是一場等待已久的「及時雨」。沙士菲近期明顯對密集賽程而感到疲倦,儘管近6場各項賽事保持不敗,但拋開上仗的險勝不談,球隊其實已經連續出現4場和局,爭勝力方面只能用平庸來形容。幸運的是,年輕的攻擊手艾馬達十分為沙士菲爭氣,連續3場各項賽事均有入球進賬的他是球隊近期為數不多的亮點,儼然已經成為鋒線的頭號殺手,此行面對後防演出不佳的沙士菲,艾馬達有望大展身手。此外,沙士菲近年與颶風隊交手能多次立於不敗之地,球隊在雙方過去6次相遇中能有5次握手言和,最近1次對壘還能在先失球的情況下最終迫和,沙士菲此行有力再次全身而退。

更多关于"颶風隊 沙士菲"的新闻

研究动态

多蒙特誓拿哈化柏林祭旗

週日凌晨,哈化柏林與多蒙特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德甲第八輪的較量。多蒙特急於用一場勝利來重振軍心,是役面對實力和狀態平平的哈化柏林,多蒙特勢必拿其祭旗。哈化柏林上季冬窗的一 ……[详细]

萊比錫揮軍「福」星高照

週日凌晨,德甲繼續進行,法蘭克福將在主場迎戰RB萊比錫。法蘭克福近期爭勝力十分有限,反觀RB萊比錫處於連勝,對比之下,RB萊比錫今鋪有力帶走3分。新賽季至今,法蘭克福的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