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上海申花激戰蔚山現代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亞冠分組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身處F組的南韓勁旅蔚山現代和中超球隊上海申花將於多哈一決高下。兩隊均出現人員短缺的情況,而且今仗可謂是關乎出線的6分之戰,彼此之間不會輕易將3分拱手相讓,是役激戰成和的可能性較大。

  來自南韓的蔚山現代對於亞冠並不陌生,作為亞冠的常客,他們曾在2012年登頂亞洲,豐富的亞冠經驗是同組對手所不能媲美的。蔚山現代雖然今季在韓職聯表現十分出色,但是由於後勁不足,在韓職附加賽中對陣全北汽車的天王山之戰輸波,球隊將冠軍拱手相讓,而在南韓足總盃上,蔚山現代再次兩回合不敵全北汽車,無奈只能目送全北汽車奪冠,而蔚山現代今季在國內只錄得雙亞王的稱號。話雖如此,以尼加奧為首的攻擊群火力十足,蔚山現代在韓職聯中27場比賽攻入54球,均場入球數達2球,尼加奧也以26個入球成為今季的韓職金靴,攻擊力出眾是蔚山現代的爭勝的本錢。需要指出的是,蔚山現代的人員配置是南韓國家隊級別的配置,不過由於此前南韓國家隊在奧地利多人感染新冠,主力門將崔永宇無緣本場比賽,後衛鄭昇炫和金泰煥等人可能亦缺陣,這無疑削弱了球隊的實力。不過蔚山現代近年面對中超球隊錄得不俗的戰績,在心理方面佔據優勢,目前球隊手握1分,與上海申花的一戰可謂是出線的關鍵之戰,面對來勢洶洶的上海申花,蔚山現代至少能夠在對方身上取得1分。

  另一邊廂,上海申花在剛剛結束不久的中超聯賽取得第七名的成績,雖然只是取得第七名的成績,但是球隊的表現確實值得稱讚,皆因他們一度有機會絕殺同城兄弟上海上港進入中超前四,綜觀全季來說上海申花還是交足功課的。在崔康熙(Choi Kang hee)的帶領下,上海申花從過去球風偏軟的球隊逐漸成為了人人都不想遇到的硬骨頭,在金信煜早早受傷的情況下,上海申花大多時間是麥比亞和隊長基奧雲尼摩蘭奴帶領一眾國內球員征戰中超,在此期間上海申花也慢慢留下了崔康熙的烙印。在戰勝珀斯光輝之前,上海申花在亞冠已經是10年不勝,球隊過去16場亞冠只是取得9和7負的戰績,幸好憑藉彭欣力和于漢超的入球才終結這個尷尬的紀錄,取得開門紅的上海申花目前士氣高漲,也算為亞冠開了個好頭。算上這場比賽,上海申花近期豪取各項賽事三連勝,球隊的狀態有所保證,不過曾誠、曹贇定、基奧雲尼摩蘭奴和金信煜等人還上陣成疑,畢竟球隊實力在蔚山現代之下。需要指出的是,崔康熙是上海申花能否在蔚山現代取分的關鍵人物,這位南韓教頭在執教全北汽車時多次率隊戰勝蔚山現代,而他對對手亦十分了解,此番相遇,狀態出色的上海申花力求取分。

更多关于"蔚山現代 上海申花"的新闻

研究动态

車路士食硬紐卡素

週六晚上,英超再有好戲上演,屆時車路士將作客挑戰紐卡素。兩隊近況形成較為鮮明的對比,主隊紐卡素近期表現飄忽不定,而客軍車路士則正處於各項賽事四連勝蜜運當中,雙方狀態之差距 ……[详细]

哥倫布機員主場「牛」氣沖天

週日凌晨,美職聯戰火不斷,其中一場季後賽中哥倫布機員將會坐鎮主場迎戰紐約紅牛。哥倫布機員常規賽主場取得10勝1負的優秀戰績,而紐約紅牛近三輪聯賽作客難求一勝,此役當然是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