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期待攻陷不萊梅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德甲第八輪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拜仁慕尼黑將在主場迎來雲達不萊梅的到訪。雙方實力差距十分明顯,並且正處於連勝甜蜜中的拜仁論狀態遠超爭勝力平庸的雲達不萊梅,再加上球隊自2009年3月至今與後者對壘還未嘗一敗,拜仁本輪延續勝績在即。

  「南大王」拜仁在今年已經奪得5座冠軍獎盃,在世冠盃確定明年舉辦之際,球隊還有望衝擊巴塞的「六冠王」偉業,今年對於德甲霸主來說絕對是一個值得銘記的年份。即便休賽期僅經過短暫的休整,但拜仁陣容厚度向來毋庸置疑,球隊來到今季依舊勢不可擋,絲毫看不出受到多線作戰影響,他們不僅在德甲位列榜首,而且在歐冠中也坐穩分組頭把交椅。拜仁如今能風光無限,頭等功顯然要記在主帥費歷克身上,德國人所執教的31場德甲中,球隊瘋狂地攻入102球,以均場攻入3.29球的水準成為聯賽均場入球數最高的主帥,同時還創造連續32場比賽不敗和連續23場比賽連勝的傲人紀錄。值得一提的是,費歷克執起拜仁教鞭時堅決使用雙後腰,打造以往最傳統的邊中結合戰術,讓湯馬士梅拿、格納比和利雲度斯基等進攻好手發揮殺手本領,隱隱約約讓歐洲群雄都看見軒歷基斯(Jupp Heynckes)時期的拜仁又大搖大擺地回來了。當然,拜仁一路殺敵的最大倚仗仍然是利雲度斯基,目前已經貢獻了11個聯賽入球排在德甲射手榜前茅,而且此子在過去3次面對雲達不萊梅的各項賽事中有兩球進賬,相信在頗有克敵心得的他帶領下,拜仁此番全取3分毫無難度。陣容方面,後衛艾方素戴維斯、基米治和中場杜列素均因傷倦勤。

  鏖戰7輪之後,雲達不萊梅錄得2勝4和1負戰績,以10分暫時名列德甲榜第9位,考慮到身後數支對手與他們並無太大差距,其如今處境遠未到高枕無憂之時,再加上上季驚險保組的經歷也難讓外界看好球隊今季的前景。儘管自首輪慘敗於哈化柏林至今,雲達不萊梅保持著6輪不敗戰績,但這並不代表他們在期間踢得順風順水,畢竟四連和的演出已經讓爭勝力不足的弊端顯露無疑,而且他們還面對著後防老化、主力流失及資金不足等難題,雲達不萊梅今季難有掀起大風大浪的本錢。回顧此前德甲表現,雖然雲達不萊梅能場場攻破對手大門,但目前均場入球數也只不過為平庸的1.29球,N.富拿古加作為最值得信賴的得分手已經是雲達不萊梅為數不多的亮點,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此子現今由於傷病需要缺席一個月之久,球隊進攻端如此一來瞬間變得群龍無首,唯有寄希望於以比頓確特為首的一眾攻擊手能夠給球迷帶來意外驚喜。更何況,雲達不萊梅自2009年3月至今,球隊已經長達11年未能在各項賽事上擊敗過拜仁,近18次交手悉數落敗的他們論實力明顯與後者相差甚遠,雲達不萊梅今鋪再度淪陷已成定局。陣容方面,還有後衛維爾高域因傷高掛免戰牌。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雲達不萊梅"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硬闖黃色潛艇

週六深夜時段,西甲有一場大戲拉開帷幕,皇馬將會遠赴情歌球場挑戰維拉利爾。維拉利爾雖然處於四連勝的火熱勢頭當中,但他們過去五次面對皇馬均未能取勝;皇馬則上仗吞下失利被榜首球 ……[详细]

西維爾盼願望「達」成

週日凌晨,西甲賽場風雲再起,其中一場戰鬥將在西維爾和切爾達之間打響。後者目前處於連續7場不勝的怪圈,此番對陣實力明顯在己隊之上的西維爾,切爾達難有勝機。西維爾過去幾個賽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