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聯贏球形勢明「朗」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澳彩

  國際比賽日的關係,英超20支球隊都得到了大約兩週時間的休整,但並不是對所有球隊都是好事,畢竟每隊的情況都有所不同。由於被征召的球員基本上是出自強隊,而強隊在接下來的聯賽當中存在了體能上的隱患,加上要避免傷病以及應對歐戰等多方面的考慮,因此國際比賽日回來的球隊未必能夠立即打出此前的火熱感覺,即便是強如曼城、利物浦,他們也不敢作出輕取對手保證。

  各項賽事都將第一時間為大家送上,英超重燃戰火,其中曼聯將在週日凌晨與西布朗交手,屆時兩隊於前者主場奧脫福球場展開聯賽第9輪的較量。兩隊的整體實力存在一定的差距,從今季戰績來看,曼聯優於西布朗不少,加上是役坐鎮主場作戰,正常發揮之下,曼聯還是有很大的勝算。

  本場比賽看點十足,曼聯上輪擊敗了今季來勢洶洶的愛華頓,儘管蘇斯克查暫時緩解了帥位危機,但他仍需要用一份優異的「成績單」來換取高層此前對其的信任,挪威人必須認真對待接下來的每場比賽;西布朗方面,球隊防守作風硬朗,可惜至今仍未能適應英超的節奏,不過球隊應對比賽的態度十分端正,相信聯賽首勝離西布朗並不遙遠。

  嚴格意義上,英超只有曼聯一家豪門,13次捧起英超獎盃的紀錄足以將他們稱為「英超之王」,不過他們近年來在陣容上欠缺穩定,因此球隊亦出現了成績上的下滑,但是曼聯一直在尋找著昔日的豪門的光輝。曼聯一直都擁有了很強的競爭力,球隊長年獲得歐戰名額,上賽季雙殺曼城和車路士足以證實這一點。

  眾將尋回腳感,曼聯乘勝追擊
  曼聯來到今季的狀態有些波動,目前在積分榜上僅以3勝1和3負的成績排在中游位置,無論對於球隊還是球迷而言,現在的境況都是不能接受的事情。畢竟曼聯現時陣中有不俗的配置,尤其是中場位置,般奴費南迪斯、普巴、R.費特、麥湯米尼、馬迪、馬達、丹尼爾占士和雲迪碧克,球隊手握八大中場球員應對多線作戰也應是游刃有餘。就目前而言,曼聯只是聯賽成績沒那麼好看而已,要知道他們此前在歐冠分組賽曾以2比1作客擊敗巴黎聖日門、5比0主場大勝RB萊比錫,這兩場勝仗足以征服球迷們的心。曼聯上輪3比1作客擊敗愛華頓止住了連敗阿仙奴和伊斯坦堡的頹勢,蘇斯克查振臂高呼與安察洛堤面無表情形成反差。是役恰逢升班馬西布朗,加上坐擁主場之利,逐漸起勢的曼聯勢必乘勝追擊延續勝績。

  陣容方面,後衛菲爾鍾斯和路基梳爾等人因傷倦勤。

  墮入不勝困境,畫眉內憂外患
  作為升班馬,西布朗在短時間內還未能適應英超的節奏,他們新賽季至今錄得3和5負未嘗勝績,近期又再不敵富咸和熱刺遭遇連敗,球隊目前已經深陷降班區的泥潭,提前拉響了保組的警報聲。西布朗近期也作出了很多嘗試,球隊用4-1-4-1和5-3-2等陣型比賽試圖改變尷尬處境,卡蘭格蘭和哥林羅賓遜亦可出任前場多個位置,擔當前場多面手,而上仗面對熱刺,堅守到88分鐘被夏利卡尼攻破球門,距離取分只差2分鐘,西布朗可謂備受打擊。其實不難發現,西布朗今季的主要問題在於引援投入太小,導致整體實力不足,加上現任主帥S.比歷與球隊高層關係惡化,他們如今不僅攻不銳守不穩,甚至還要面臨內憂外患的局面,此番遠赴奧脫福球場,西布朗不宜看好。

  陣容方面,前鋒笠臣簡奴和中場森費特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曼聯 西布朗"的新闻

研究动态

祖雲達斯盼勝卡利亞里

週日凌晨,意甲上演一場獨角戲,屆時祖雲達斯將在主場迎戰卡利亞里。客隊本賽季作客表現難言出色,4場比賽足足有11個失球,其防守明顯漏洞百出,此番作客祖雲達斯,卡利亞里今仗凶 ……[详细]

拜仁期待攻陷不萊梅

週六晚上,德甲第八輪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拜仁慕尼黑將在主場迎來雲達不萊梅的到訪。雙方實力差距十分明顯,並且正處於連勝甜蜜中的拜仁論狀態遠超爭勝力平庸的雲達不萊梅,再加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