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丁丁:热苏斯那球不应算手球 现都不理解判罚标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天日凌晨,2020-2021赛季英超第9轮,曼城客场0-2负于热刺,德布劳内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对比赛第26分钟曼城被吹掉的那个进球的判罚表示质疑,德布劳内表示:我认为热苏斯那不算手球,现在我都不理解判罚标准了。

  德布劳内说:“热苏斯的触球部位在手臂上方(袖管以上),那应该不算手球,老实说现在我都不理解判罚标准了。我踢职业足球已有12年了,在开始的9年中规则没有什么变化,现在则变化了很多。 ”

  在谈到对本场比赛失利的看法时,德布劳内说:“我们将热刺的得分机会限制到3到4次,在这方面我们做得很好,但如果球队在进攻端不够锋利的话,想赢得比赛就很难了。(因为队员的伤病)我们的阵容一直在变,而对于从伤病中复出的球员来说,他们很难立即找到最佳状态。”

  “我们的季前备战只有7天,我就合练了一次然后就去国家队报到了。周三我刚刚从比利时国家队回来,但是我还不能直接去俱乐部,因为我们要进行病毒检测,所以我做不了理疗工作。

  “我们中后场踢得不错,但最后三十米踢得不好。找到比赛的连续性很难,我们要踢得更加犀利一点,希望这样的时刻能够到来。”

相关新闻

续约瓜帅后 曼城下一步将说服斯特林加薪续约

曼城已经和主帅瓜迪奥拉成功续约,而《镜报》透露,曼城接下来将为斯特林提供新合同。在瓜迪奥拉续约后,曼城将斯特林和德布劳内的续约列为接下来的重点工作。现年25岁的斯特林在2 ……[详细]

米尔纳:戈麦斯能以更强姿态回归 此前他就做到过

此前,在英格兰队的训练中,利物浦后卫乔-戈麦斯在无对抗情况下受伤,随后接受手术治疗,预计他将缺席较长的一段时间。目前,手术已经成功的戈麦斯正在进行恢复,对此,红军队副米尔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