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塔奇纳迪:必须看到真正尤文 重金引进恰尔不值得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前意大利国脚塔奇纳迪曾在尤文效力,如今他已经是一位足球评论员,塔奇纳迪谈到了近期国家队的表现、尤文与恰尔汗奥卢的转会传闻等话题。

 


  在上周的欧国联比赛中,多名球员缺席的意大利国家队主场2-0战胜了波兰。塔奇纳迪表示:“意大利国家队如今唯一的短板是没有一个像过去那么出色的前锋。这支意大利可以让我们实现梦想,我们希望因莫比莱和贝洛蒂能够爆发。他们正在努力,但他们还缺少一些东西。其他方面这支球队都表现很好。”

  上一场国家队比赛巴斯托尼首发,这是他为意大利国家队第二次出场。塔奇纳迪称赞了这位年轻中卫:“对他来说,没有比孔蒂更好的教练了,孔蒂可以在位置训练和身体训练方面激励他,并且已经帮助他取得了进步。我认为巴斯托尼无法达到马尔蒂尼或内斯塔的水平,但他还可以进步很多。”

  近日拉齐奥球员阿尔贝托公开批评俱乐部没有按时支付薪水,之后他又为此道歉。塔奇纳迪评论称:“你必须始终努力帮助俱乐部。我相信球员迟早会得到薪水,因此他犯了一个错误。有些事情应该在俱乐部内部讨论,而不是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谈论。我们现在所处的时期很多人不知道应该如何继续前进,并保持饥饿感,因此释放了一些不好的信息。我对拉齐奥主席洛蒂托略有了解,我认为他不会接受这种做法。”

  尤文今夏请来皮尔洛执教,但本赛季尤文成绩并不理想。有人认为皮尔洛还需要更多时间,并指出克洛普在刚执教利物浦时也遇到过困难。但塔奇纳迪认为:“皮尔洛和克洛普是两回事。我认为这次国家队比赛间歇期非常重要,因为既然你是一名主帅,你必须回顾之前已经完成的事情,并尝试找到问题的解决方案。我们将在本周末看到真正的尤文图斯,实验结束了,下一场比赛必须看到真正的尤文图斯。”

  恰尔汗奥卢和米兰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有传闻称尤文考虑引进恰尔汗奥卢。塔奇纳迪并不支持这么做:“恰尔汗奥卢要求的薪水很高,但我认为他不值得。在意甲恢复比赛后他取得了很大进步,但我不知道伊布是否在比赛中对他有所推动,也不知道他是否适合尤文。”

 

更多关于"塔奇纳迪 尤文 恰尔汗奥卢"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波塔诺瓦:皮尔洛踢球时很强 作为教练也有想法

尤文图斯中场球员波塔诺瓦表示,自己希望与尤文一起赢得意甲冠军,并透露皮尔洛对于他留在尤文图斯至关重要。波塔诺瓦是前意甲后卫丹尼尔-波塔诺瓦的儿子,上赛季在萨里治下的尤文图 ……[详细]

前队友向博格巴留言:回尤文吧 你会重新快乐起来

此前博格巴在社交网络发文激励自己,前尤文队友、已经退役的马尔基西奥留言表示,他希望法国中场能够重返尤文。博格巴发布了一张自己在法国队训练的照片,并且发文写到:“抬起头来,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