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拉比奥特:转会尤文让我成长 我赢回了德尚的信任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结束的欧国联小组赛当中,法国在客场1比0力克葡萄牙,法国中场拉比奥特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和发挥非常开心,并表示在转会尤文后自己已经变得不同,赢回了德尚的信任。

  “我们来这里是为了得到一个好结果,我们以一种漂亮的方式得到了胜利,所以我今晚真的非常高兴。”

  “我们在九十分钟内真的倾尽了全力,没有人放弃,球队是为了这场胜利而战。对于这场胜利我们非常自豪,对手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并且拥有非常出色的球员。”

  “我踢得很开心,试图使自己保持冷静,尽量踢得简单。我付出了一切,如果我必须再这么做一次,我会很高兴地这样做,这让我能够为自己的比赛带来一些其他的东西。”

  对于自己缺席国家队的两年,他表示:“在生活中,一切都过得很快,在足球场上也是如此。我知道如何保持耐心,并等待属于自己的时刻。”

  “教练信任我,我想到目前为止我已经重新赢回了他。自从我加盟尤文图斯,给人的感觉是成为了另一个球员,另一个人。这次转会让我成长,我认为这在国家队中体现了出来。”

  “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我的日常生活都很充实。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我知道我非常喜欢这支法国队,我带着极大的快乐和决心踢球。”

 

更多关于"拉比奥特 法国 尤文 德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拉比奥特:C罗是我的灵感源泉 他35岁所做的太强

尤文图斯的法国中场拉比奥特近日接受了法国Telefoot的采访,他称赞了队友C罗,也谈到了球队的目标。拉比奥特开门见山地说道:“C罗是我的灵感源泉,他35岁所做的事情太强 ……[详细]

拉比奥特:皮尔洛这样的教练对我来说简直完美

拉比奥特今日出席了法国国家队的欧国联赛前发布会,他表示皮尔洛这样的教练对他而言简直完美。“皮尔洛球员时代是一位伟大的中场,对我来说,这很重要。”拉比奥特说道。“从比赛原则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米体:博努奇肌肉受伤 或缺席尤文未来4-5场比赛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后卫博努奇可能因肌肉受伤缺席20天的时间。报道称,博努奇由于肌肉受伤将伤缺20天的时间,这也意味着博努奇可能缺席4-5场比赛,并可能错过北京时间 ……[详细]

菲戈:C罗的表现我一点都不惊讶 梅西很难留巴萨

在今年夏天,梅西一度希望与巴萨解约,但被巴托梅乌强留了下来。明年夏天,梅西是否会在合同到期后告别巴萨?在菲戈看来,梅西走定了。“在做出离队决定时,他有自己的想法和原因,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