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津琴科:对德国赛后收到死亡威胁 希望球迷来加油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据媒体《进球网》报道,津琴科率领的乌克兰1-3输给了德国的赛后,津琴科及其家人受到了死亡威胁。津琴科还表示,国内真正的球迷所剩无几,并呼吁下一场对阵瑞士的生死战球迷们能够站出来为球队加油。

  津琴科所在的乌克兰正在争取避免从欧洲国家联赛的A级降级,但他们的士气在周六1-3输给德国后变得非常低落。

  乌克兰率先破门,但当津琴科被格雷茨卡抢走球权后,拜仁边锋萨内扳平了比分。切尔西前锋维尔纳的两粒进球为德国队锁定了3-1的胜局,津琴科也招致了一些乌克兰球迷的愤怒。

  似乎有些球迷的批评太过于激烈,津琴科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在昨天的比赛后,网络上充斥着很多关于我和我家人的恶意评价,我再一次确信了我们的球迷到底有哪些人。”

  “球迷的要求已经是这样了,他们不允许在对方的半场犯错。对于在对方的半场输球,极端球迷们就会希望你和你的家人一起死掉。”

  “我觉得我个人对失败负有责任,我愧对于足够的球迷。可惜我们的球迷已经所剩无几,决赛在等着我们所有球员和你们,求求你们和球队站在一起吧。”

  这场失利让乌克兰在欧国联小组中排名第三,积6分。虽然有可能降级,但他们的命运已经掌握在了自己手中。乌克兰的最后一场小组赛是在周二客场对阵瑞士。瑞士队积3分排名垫底,如果能取得平局或赢得胜利,将确保乌克兰保级。而竞争对手瑞士需要1-0或2球以上击败乌克兰才能避免降级。

  津琴科的重点将只放在对阵瑞士的比赛上,随后他可以将注意力转向曼城的国内联赛。曼城当地时间周六将在客场对阵热刺,津琴科回到英超赛场,他的压力同样会很大。

相关新闻

记者:巴萨考虑引进津琴科 相中球员的多面手属性

据加泰电台记者OriolDomenech报道,巴萨有意在关窗前从曼城引进津琴科,曼城对放走这位乌克兰国脚持开放态度。23岁的津琴科可以胜任场上多个位置,他在曼城主要司职左 ……[详细]

津琴科:我没有批评主教练的战术 妻子无指责瓜帅

近日,曼城球员津琴科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谈到了此前对主教练瓜迪奥拉的战术凭借,并为自己的妻子进行了辩护。据《曼彻斯特晚报》此前的报道,曼城后卫津琴科对于主帅瓜迪奥拉在对阵里昂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马赫雷斯爆强脚后跟挑球+连续变向破门 后卫傻了

北京时间11月17日,非洲杯预选赛继续进行,阿尔及利亚2-2战平津巴布韦。比赛中,曼城球星马赫雷斯首发出场,并打进了一粒惊为天人的进球。进球过程中,他非常冷静,展现了出色 ……[详细]

曼城仍为加西亚标价1500万 巴萨不愿满足对方要价

《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重新就引进埃里克-加西亚的事宜与曼城展开接触,但曼城仍坚持为埃里克-加西亚标价1500万欧元。巴萨今年夏天未能完成既定的引援任务(一名中卫和一名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