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友谊赛-马奎尔桑乔破门勒温点射 英格兰3-0爱尔兰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13400,国际A级热身赛,英格兰vs爱尔兰。上半时马奎尔、桑乔破门,英格兰2-0。下半时萨卡造点勒温罚进。最终,英格兰3-0爱尔兰。

 

英格兰FIFA排名第4,欧足联第3。爱尔兰FIFA排名36,欧足联201964年至今交手12次,英格兰取372负。阵容方面:英格兰打343,桑乔、勒温、格拉利什组锋线。爱尔兰排433,多赫蒂、亨德里克、豪里哈恩、达伦-兰多夫、伊根登场。

 

西班牙主裁塞罗-格兰德哨响!第5分钟,左侧角球芒特开出,伊根遭豪里哈恩肘击,倒地缓缓。第6分钟,英格兰右侧角球开出,前点桑乔蹭向后点,明斯顶跐。

 

11分钟,勒温高速上抢,达伦-兰多夫冷静扣球自信摆脱。第12分钟,禁区右下定位球爱尔兰斜开,波普单拳击出。

 

13分钟,左肋部霍尔甘扫传,里斯-詹姆斯可堪中卫!

 

14分钟,爱尔兰被迫换人,伊根终究无法坚持,奥谢替补登场。第16分钟,禁区右下里斯-詹姆斯斜送,达伦-兰多夫惊艳脱手,萨卡补射被堵。

 

18分钟,英格兰第1球!马奎尔!禁区右下温克斯挑传,门前马奎尔甩头破门!英格兰1-0爱尔兰!

 

27分钟,右侧角球英格兰挑送,点球点马奎尔头槌,达伦-兰多夫奋勇封出!

 

30分钟,英格兰第2球!桑乔!外围格拉利什斜塞,桑乔击穿亨德里克小门,达伦-兰多夫拦截不住!英格兰2-0爱尔兰!

 

38分钟,弧顶右桑乔横切至点球点左打门被堵,带多了。

 

45+2分钟,禁区内左侧勒温倒三角回做,中路无人碰到。第45+2分钟,弧顶右下明斯射偏。

 

半场战罢,英格兰暂2-0爱尔兰。

 

易边再战,索斯盖特换门将,亨德森顶替波普出战。第47分钟,禁区内左侧格拉利什闪转腾挪搓射打偏。

 

50分钟,外围格拉利什直塞,里斯-詹姆斯脚底板巧做,萨卡前插捅偏。

 

52分钟,左路萨卡下底挑传,门前勒温头槌顶歪。

 

54分钟,英格兰获点!左侧禁区线萨卡突破克里斯蒂时倒地,主裁果断判点!

 

56分钟,英格兰第3球!勒温!助跑打左上,骗过门将!英格兰3-0爱尔兰!

 

65分钟,导播镜头一转,特写皮克福德,表情严峻!第66分钟,禁区左下萨卡斜传,马奎尔冲顶没碰到。

 

68分钟,英格兰左路下底回做,基恩挑球,转身侧勾偏出右柱。

 

72分钟,禁区内右侧布劳恩劲射,亨德森封出。

 

80分钟,外围柯蒂斯重炮,亨德森倒地拦截。

 

87分钟,左肋部福登横传,麦克雷恩卡位亚伯拉罕抢先解围。

 

88分钟,右路英格兰传中,远端马奎尔顶偏。

 

90+1分钟,右肋部布雷迪搓传,杜菲冲顶高出。

 

全场战罢,最终,英格兰3-0爱尔兰。

 

 

更多关于"英格兰 爱尔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塔:最喜欢老马在世界杯上连过数人的那一球

据曼联官网消息,曼联边锋马塔已经打进了他在曼联的第50粒进球,在接受采访时马塔围绕“进球”这个话题谈了一些自己的感受。关于进球的感觉在我看来,进球是你在足球场上能拥有的最 ……[详细]

索斯盖特:戈麦斯训练中无对抗倒地 可能缺席很久

北京时间昨日晚间,多家英媒报道了利物浦后卫乔-戈麦斯在英格兰队的训练中受伤的情况。今日,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表示,乔-戈麦斯是在训练中无对抗情况下倒地的,可能会缺席很长时间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斯卡洛尼:非常欣赏迪巴拉 但我们需要健康球员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上午,2022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阿根廷将在主场对阵巴拉圭,尤文图斯前锋迪巴拉因泌尿系统生病将缺席,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在赛前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非常 ……[详细]

都体:米兰仍然有意引进凯尔特人后卫阿耶尔

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报道称,尽管之前的尝试已经失败,但米兰仍然想要引进凯尔特人后卫阿耶尔。米兰希望未来能够再次尝试引进阿耶尔。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报道称,尽管上一次的尝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