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热身赛-巴舒亚伊梅开二度 比利时主场2-1逆转瑞士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3:45,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打响,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队在主场对战瑞士。上半场比赛,瑞士球员迈赫迈迪禁区内左侧抽射得分。下半场比赛,巴舒亚伊梅开二度。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在主场2-1逆转瑞士赢得胜利。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29次交手,比利时14胜6平9负,打入55球丢44球。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2018年11月份的欧国联比赛中,当时比利时客场2-5输给瑞士。



  开场的前十分钟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是都没有形成比较好的射门机会。第12分钟,瑞士球员后场长传,梅切莱头球解围失误,前场左侧的迈赫迈迪得到单刀球机会,杀入禁区内左侧抽射得分,瑞士1-0领先。第18分钟,瑞士19号球员加夫拉诺维奇得到队友的直塞,在禁区内射门,但是边裁示意他越位在先。第22分钟,扎卡在中场拿球,由于前锋恩博洛处于越位位置,他无法向前输送皮球,给到左侧插上的队友,反而出了边线。

  第27分钟,瑞士20号球员费尔南德斯在禁区右侧的传中,加夫拉诺维奇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来到小禁区内右侧,迈赫迈迪小角度抽射被门将没收。第34分钟,卢克巴基奥在禁区左侧的小角度抽射,皮球被门将没收,这也是上半场比利时第一次射门。第42分钟,恩博洛在禁区右侧拿球,想生吃对手杀入禁区,但是被断球。第43分钟,沙兹利在禁区右侧传中,门将将皮球扑出,禁区弧顶处卢克巴基奥凌空抽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巴舒亚伊在禁区内右侧拿球,晃过防守球员后的抽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入球门,比利时1-1扳平比分。

  第63分钟,瑞士球员维德梅尔在禁区内右侧的弹射,皮球被门将得到。第68分钟,沙尔助攻到对方禁区内,在禁区线附近的射门,被门将扑出,瑞士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



  第70分钟,卢克巴基奥禁区左侧传中,有些大,禁区右侧的福克特得球传中,巴舒亚伊无人防守,停球转身抽射得分,比利时2-1反超瑞士。第76分钟,卢克巴基奥禁在禁区外的远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81分钟,沙奇里在前场右侧拿球内切,在中路的一脚远射,皮球对方后卫封堵。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凭借着巴舒亚伊的两个进球2-1逆转对手。

  比利时(343):12-米尼奥莱/2-博尔瑙、5-维尔通亨(58’16-德尔克鲁瓦)、17-梅切莱、6-登东克尔(46’8-蒂莱曼斯)、7-范纳肯、19-普拉埃、22-查德利(58’15-福克特)/10-索尔根-阿扎尔(90’4-德凯特莱尔)、9-卢克巴基奥、23-巴舒亚伊

  瑞士(3412):12-姆沃戈/22-沙尔、2-贝尼托(75’17-奥梅拉吉克)、6-库马特/20-费尔南德斯、15-索尔、10-扎卡(45’23-沙奇里)、14-祖贝尔(46’16-巴尔加斯)/7-恩博洛(46’3-维德梅尔)/18-迈赫迈迪(46’11-斯特芬)、19-加夫拉诺维奇(63’9-塞费洛维奇)

相关新闻

受限于新防疫政策 英格兰或放弃对阵冰岛的比赛

据《天空体育》报道,尽管欧足联预计会允许本周末丹麦在哥本哈根对阵冰岛的比赛正常进行,但受限于英国政府的防疫政策,英格兰有可能不得不放弃欧国联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冰岛的比赛。 ……[详细]

记者:阿扎尔新冠检测呈阳性无缘国家队比赛

据比利时名记KristofTerreur报道,阿扎尔感染新冠病毒无缘国家队比赛,这意味着他将超过一年时间未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出战。今天,皇马官方证实阿扎尔新冠检测呈阳性,这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