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佐尔克:与拜仁一战是高质量比赛 本有机会扳平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在上周末的第7轮德甲联赛中,多特蒙德在主场2-3不敌拜仁。多特蒙德体育主管佐尔克表示这场比赛的双方都表现出色,多特较之拜仁欠缺了一些运气,比赛从莱万的进球开始走向了不利于多特的方向。

  多特蒙德在比赛的上半场曾以1-0领先,佐尔克对于比赛的结果表示:“很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得到一个美妙的结果,这个美好、阳光的一天我们只能享受到一半。我们在比赛的攻防转换上有做得很好的地方,但我们时常在最后一传上不够准确。这就导致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和空档,但我们最终却没有把握住。”

  “而拜仁在最后一击上或许更为坚定,但他们尤其也更为幸运一些。他们的所有三个进球都是偏转向了球门。幸运不一定在我们这边。比赛的症结在与下半场开局。我们先是在一个心态不佳的时候丢球被扳平成1-1。而在下半场刚开始时,哈兰德从右路打门并将两名自由的球员搁置在禁区内,但他错过了这个绝好的机会,在那之后我们迅速地丢掉了造成1-2落后的进球。”

  而这个进球是莱万在对阵多特的13场比赛中打进的第17个进球,佐尔克称赞这名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基本上这并不是一个真正的机会。莱万的这个头球是世界级的。这并没有太多球员能做到。但从此开始比赛对我们来说走向了错误的方向。”

  对于这场第103次德国国家德比,佐尔克遗憾比赛的空场进行:“这是一场双方在场上都用极佳表现带来的非常棒的比赛。我会非常希望有8万名球迷在现场观战,那将会是非常棒的氛围。”

  佐尔克的总结是:“这场比赛非常胶着。在第87分钟我们依靠罗伊斯的绝佳机会本仍可能将比分改写为3-3。那将会是一场平局,我想那也是合理的。‘本有可能’,但众所周知足球当中没有如果。我们现在必须接受这个较差的结果。”

 

更多关于"佐尔克 多特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斯盖特:桑乔能成为顶级球员 他需不断提升和进步

本月欧国联赛事,英格兰将面对比利时以及冰岛。三狮军团主帅索斯盖特表示,桑乔在多特能出战很多比赛,那十分有利他的成长,同时索斯盖特认为桑乔要想成为顶级球员还需要投入更勤奋的 ……[详细]

德甲-罗伊斯破门莱万献传射 拜仁客场3-2逆转多特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1:30,2020-2021赛季德甲第7轮继续进行,在伊格纳西杜纳公园球场,“国家德比”再度上演,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排名第二的多特蒙德。上半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勒夫:不征召穆勒三人决定没变 不改变想法走回头路

德国队将在今日集结备战今年的最后三场国家队比赛,主帅勒夫在德媒《踢球者》的采访中再次表示,他不再征召穆勒、博阿滕和胡梅尔斯三人的决定没有改变。在穆勒、博阿滕和胡梅尔斯持续 ……[详细]

官方:基米希右膝半月板手术成功 预计明年1月复出

拜仁官方宣布,基米希右膝半月板手术成功,预计明年1月复出。拜仁在公告中表示,基米希在当地时间周日晚上成功进行了右膝半月板手术。拜仁的医疗部门预计他能在明年1月份复出。拜仁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