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欧冠-埃雷拉助攻+送点 苏神染黄 马竞2中框客场1-1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1点55分,欧冠小组赛A组第3轮,马德里竞技客场对阵莫斯科火车头。上半场比赛吉梅内斯头球破门,埃雷拉禁区内手球犯规送点,安东-米兰丘克点球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替补出场的比托洛伤退,两队未能改写比分,马竞和莫斯科火车头最终1-1战平。本场比赛过后马竞1胜1平1负积4分排在小组第2,莫斯科火车头2平1负拿到2分排在第3位。

  马竞和莫斯科火车头两队历史上交锋过5次,马竞4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两队就在欧冠中分在同一小组,马竞以两个2-0在主客两场比赛中击败了火车头。

  上半场比赛第10分钟,洛迪左路斜传门前,菲利克斯头球攻门顶偏。

  第17分钟,萨乌尔外围远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特里皮尔角球传中被解围,科雷亚回敲中圈前沿,洛迪将球分到左路,埃雷拉挑传禁区,吉梅内斯跃起头球破门,马竞客场1-0领先。

  第22分钟,斯莫洛夫挑传禁区被埃雷拉解围,主裁判叫停比赛并到场边亲自确认VAR,苏亚雷斯进入VAR回放区域被黄牌警告。随后主裁判判定埃雷拉解围时手球犯规,火车头得到一粒点球,埃雷拉被黄牌警告。安东-米兰丘克主罚点球命中,比分被扳成1-1平。

  第31分钟,埃雷拉长传前场,苏亚雷斯分球,科雷亚远射攻门被横梁挡出。第32分钟,菲利克斯中场断球后送直塞,苏亚雷斯禁区线上推射攻门偏出底线,同时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了。第41分钟,略伦特连续调整后劲射攻门被封堵,特里皮尔右路拿球再传禁区,苏亚雷斯后点凌空攻门打偏。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3分钟,菲利克斯连续变向后传中,苏亚雷斯小角度头球攻门将球顶进了门将怀中。第58分钟,洛迪左路倒三角回敲禁区前沿,菲利克斯远射攻门被门将扑出。第65分钟,科雷亚斜传禁区,科克头球攻门被球门横梁挡了下来,苏亚雷斯补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6分钟,略伦特禁区外低射攻门偏出底线。第68分钟,克里乔维亚克外围远射直接偏出了底线。第78分钟,替补出场不到10分钟的比托洛受伤,被托雷拉换下。第84分钟,菲利克斯球门右侧凌空垫射被门将得到。两队最终1-1战平。

更多关于"马竞 莫斯科火车头"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略伦特苏亚雷斯建功 马竞2-0胜10人贝蒂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3点,西甲联赛第7轮,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迎战贝蒂斯。上半场比赛苏亚雷斯错失单刀,下半场比赛开场不到半分钟略伦特闪电破门,蒙托亚被红牌罚下,苏亚雷斯 ……[详细]

欧冠-科曼2射1传!托利索世界波 拜仁主场4-0灭马竞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3:00,2020-2021赛季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A组之中,在慕尼黑安联球场,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对阵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上半场,科曼首开纪录,格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瓦伦主帅:两周前主席还跟我说不会放走孔多比亚

西甲瓦伦西亚队主教练哈维-格拉西亚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孔多比亚转会去马竞的问题,格拉西亚表示瓦伦西亚俱乐部主席阿尼尔-穆尔蒂(AnilMurthy)两周前还向他保证不会放走 ……[详细]

罗马诺:孔多比亚将加盟马竞 转会费1100万欧

据著名足球记者罗马诺透露,孔多比亚即将以1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马竞。罗马诺在推特上表示:“孔多比亚将加盟马竞,就这样。瓦伦西亚将获得1100万欧元转会费,加上球员未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