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欧冠-莱万双响奥川雅也破门 拜仁6-2萨尔茨堡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4400,欧冠A组第3轮,拜仁客战萨尔茨堡。上半时贝里沙为萨尔茨堡先拔头筹,穆勒造点+造对手乌龙,莱万点射,半场拜仁2-1。下半时奥川雅也替补追平,博阿滕、萨内破门再超出,莱万达成双响,埃尔南德斯补时建功,拜仁斩获欧冠14连胜再刷纪录!本轮战罢,拜仁6-2萨尔茨堡,马竞1-1莫斯科火车头。拜仁9分,马竞4分,莫斯科火车头2分,萨尔茨堡1分。

 

拜仁2连胜领跑A组,主场4-0马竞,2-1客胜莫斯科火车头,于德甲51负领跑,德国杯进32强,现3线8连胜,近4战基米希献13传,格雷茨卡欧冠连场破门。萨尔茨堡11负列第3,主场2-2莫斯科火车头,2-3客负马竞,于奥甲6连胜领跑。历史交锋2次,拜仁11负。阵容方面:拜仁打4231,阿拉巴先发,莱万突前。萨尔茨堡排442,贝里沙、拉马略、尤努佐维奇先发。

 

荷兰主裁马克列哨响!第3分钟,萨尔茨堡快攻,弧顶处左分,乌尔默射中后卫弹出底线。

 

4分钟,萨尔茨堡第1球!贝里沙!弧顶处科伊塔射中博阿滕弹至左前,贝里沙见机抢射近角得手!萨尔茨堡1-0拜仁!

 

8分钟,拜仁后场精确制导送莱万,扛过后卫摆腿打高。

 

9分钟,禁区左下定位球基米希搓远端,未拿下第1点。第11分钟,外围中路穆勒斜塞,禁区内右侧格纳布里扣晃打门,拉马略门线救主!

 

12分钟,禁区内左下,索博斯洛伊侧向上抢,埃尔南德斯倒地。

 

VAR介入,主裁至场边回看后没点球!

 

16分钟,拜仁进球无效!中圈处穿透性直塞,格纳布里外线套上劲射破门,越位在先。

 

17分钟,右侧角球索博斯洛伊开出,门前拉马略头槌,诺伊尔表现抢眼!

 

21分钟,拜仁获点!禁区内穆勒马赛回旋遭姆韦普绊倒,主裁直指点球点!

 

21分钟,拜仁第1球!莱万!助跑打右下,骗过斯坦科维奇!拜仁1-1萨尔茨堡!

 

22分钟,帕瓦尔搂抱索博斯洛伊大腿,黄牌!第24分钟,弧顶左定位球索博斯洛伊搓射稍高。

 

26分钟,萨尔茨堡左侧角球开出,禁区内基米希抬腿一档,皮球弹起击中托利索手臂,主裁没表示。

 

27分钟,点球点科曼搓射击中后卫弹回。第28分钟,禁区左下定位球基米希搓传,托利索冲顶打偏,左侧莱万没补上。

 

36分钟,实时打门比,萨尔茨堡10-6拜仁,射正比4-1。第37分钟,禁区左下科曼扫传,弧顶处莱万晃动打高。

 

44分钟,拜仁第2球!穆勒造乌龙!小禁区右侧穆勒横传,R-克里斯滕森“冲顶破门”!拜仁2-1萨尔茨堡!

 

半场战罢,拜仁暂2-1萨尔茨堡。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前场左路乌尔默斜挑,远端姆韦普弹射,诺伊尔指尖蹭出。

 

52分钟,卡马拉侧向蹩翻托利索,黄牌!第54分钟,弧顶左下拜仁定位球,萨尔茨堡严阵以待!

 

莱万射中人墙,后卫侧勾解围。

 

58分钟,弧顶右下格纳布里突施冷箭,斯坦科维奇侧身拦截。

 

59分钟,弧顶处基米希得球低射,稍偏右柱。

 

60分钟,实时控球率,萨尔茨堡41%-59%拜仁,打门比14-11,射正比6-0。第62分钟,禁区左下托利索推送,弧顶右格纳布里劲射,斯坦科维奇飞身侧扑!

 

63分钟,外围拜仁直塞,小禁区左下科曼打高。

 

65分钟,萨尔茨堡换人,奥川雅也上,尤努佐维奇下。

 

66分钟,萨尔茨堡第2球!奥川雅也!后场莱万持球遭拉马略断抢,直塞送弧顶,奥川雅也冷静破左下!萨尔茨堡2-2拜仁!

 

68分钟,禁区内右下格纳布里假摔骗点,黄牌!

 

79分钟,拜仁第3球!博阿滕!左侧基米希角球开出,中路博阿滕甩头破门!拜仁3-2萨尔茨堡!

 

83分钟,拜仁第4球!萨内!后场拉马略出球失误遭基米希断球,压至外围轻推架炮,萨内扣球搓射直挂左上!拜仁4-2萨尔茨堡!

 

85分钟,姆韦普回手击中埃尔南德斯面门,黄牌!

 

88分钟,拜仁第5球!莱万!禁区右下哈维-马丁内斯搓送,远端莱万头顶反角得手!拜仁5-2萨尔茨堡!

 

90+2分钟,拜仁第6球!埃尔南德斯!左路拜仁下底传中,拉马略解围成助攻,埃尔南德斯爆杆建功!拜仁6-2萨尔茨堡!

 

全场战罢,最终,拜仁6-2萨尔茨堡。

 

 

更多关于"拜仁 萨尔茨堡"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图片报:格雷茨卡小腿有伤 错过欧冠战萨尔茨堡

据《图片报》报道,拜仁中场格雷茨卡由于小腿问题没有随队前往萨尔茨堡,他将错过本周三凌晨欧冠小组赛与萨尔茨堡红牛的比赛。格雷茨卡本赛季代表拜仁出场8次,贡献了4个进球和2次 ……[详细]

阿拉巴:被问到是否愿被交易时 感觉像被打耳光

拜仁后卫阿拉巴近日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当被问到是否愿意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时,他仿佛脸上被扇了一耳光。阿拉巴表示:“在第二次或第三次关于新合同的谈话之后,我接到一个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