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若塔救主上瘾!连续3场进球 菲米怕是要给他让位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又一次,若塔拯救了利物浦。在球队陷入被动的时候,若塔临危救主,帮助利物浦2-1击败西汉姆联,红军暂时排到了英超积分榜榜首。最近的3场比赛,若塔均有进球。此外,他为利物浦出场的前3个英超主场全部有进球,16年来首次有人能做到这一点。

  今夏,若塔以4000万镑的转会费加盟利物浦。其实,利物浦一开始想买的是维尔纳,但后者身价实在太高,财大气粗的切尔西把人给抢走了,利物浦最后只能委曲求全的买了若塔。不过,若塔的性价比却高得惊人,现在来看,利物浦的这笔交易真是赚大了。

  今日同西汉姆联的比赛中,若塔未能首发,他坐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到了第70分钟,利物浦仍无法领先对手,克洛普大旗一挥,菲尔米诺下,若塔上。出场后,若塔非常的活跃,努力达成进球的目标。第77分钟,利物浦打出反击,若塔在左路狂奔近40米,随后将球交给队友。西汉姆联门前一片混乱,若塔最后补射得分,但VAR认定此球无效,因为马内犯规在先。从慢镜头看,马内确实对门将犯规了,这是个正确的判罚。

  被吹掉进球的若塔并没有就此放弃。第85分钟,他完成了终极绝杀。亨德森前场横敲,沙奇里在禁区弧顶处送出一脚大师级的直塞球,若塔反越位成功,机警的插上,瞬间撕破了对方的防线并拿到单刀。这次,若塔稳稳打进,2-1,利物浦反超了比分!若塔再次成为了英雄!

  英超前7轮,利物浦共踢了4个主场。除了首轮对阵利兹联时没有出场,若塔在利物浦本赛季其他的3个联赛主场中均有出场,2次替补1次首发,分别打进1球。若塔也因此成为了2004年的路易斯-加西亚之后第一位在安菲尔德参加的前3场英超均有进球的利物浦球员。而若算上欧冠,若塔应该是最近4个主场均有进球,相当的稳健。
 
  若塔为利物浦打进的4个进球都很关键,他被利物浦球迷誉为关键先生、福将。9月28日,利物浦对阵阿森纳,若塔第79分钟替补出场,当时1-2落后的阿森纳正极力反扑,若塔在88分钟时进球,杀死比赛;10月24日,利物浦对阵谢菲尔德联,若塔首发,他在第64分钟打入制胜球,帮助球队2-1逆转取胜;10月27日,利物浦对阵中日德兰,若塔下半场为球队首开记录,利物浦最终2-0取胜;今日,他又一次扮演了比赛的胜负手……

  若塔的闪耀与菲尔米诺的低迷成了鲜明的对比。本赛季,菲尔米诺只有1个球入账(出场10次)。今日,他首发踢了70分钟,0射门,0次创造机会,几乎隐形。再这样踢下去,巴西人很可能要给若塔让位。若塔表示自己并不会刻意的去抢首发,但他一定会努力做好自己:“本场比赛之前,我曾进过2次首发。球队的首发名单是主帅决定的,我们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坐在替补席的时候,我往往也会想着如何帮助球队。”

  克洛普庆幸今夏签下了若塔:“为了签下他,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他是一位才华横溢的球员,速度快,身体也好,技术优秀,双足能力顶级……总的来说,他比我想得要好多了。”

相关新闻

英媒:利物浦寻找新中卫 阿拉巴是目标之一

据英国媒体Footballinsider消息,利物浦有意在冬窗尝试引进拜仁后卫阿拉巴,这位奥地利国脚当前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拜仁近几个月一直在与阿拉巴商谈续约事宜,但 ……[详细]

利物浦官方:范迪克膝盖手术成功 暂无康复时间

据利物浦官方消息,范迪克已经成功在伦敦进行了膝盖手术,现在将开始进入康复疗程。官方表示目前还无法就恢复计划给出具体时间。在默西塞德德比中,皮克福德和范迪克在禁区内相撞,范 ……[详细]
利物浦动态

英超-萨拉赫点射若塔绝杀 利物浦2-1逆转西汉姆联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2020-21赛季英超第7轮一场重头戏拉开帷幕,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战西汉姆联。上半场比赛,第10分钟,弗纳尔斯进球帮助西汉姆反客为主打破场上僵 ……[详细]

亨德森:感谢球迷慷慨解囊 我将为你们而战

在利物浦与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之前,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对那些为球迷们筹集了六位数的资金来支持“食品银行”计划的人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同时,亨德森表示为利物浦球迷而感到骄傲,将为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