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多蒙特显辛手镬气够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星岛日报

  欧联F组次轮赛事,多蒙特主场迎战辛尼特。双方首轮同样落笔打三更,为保出线机会必力争赢波3分,「蜜蜂兵团」啱啱喺打吡战大胜,挟欧联主场3连胜之势,无惧客场脚软嘅辛尼特,让1/1.5球照捧上盘。

 

辛尼特作客脚软

 

多蒙特首场分组赛出师不利,作客拉素输13,好在佢哋日前返回德甲出战鲁尔区打吡,主场以30大胜死敌史浩克04,重拾信心。其中挪威新星艾宁夏兰特弗到漏油,连续2场都有士哥,而且「蜜蜂兵团」上届欧联4场主场获31和,除咗首场分组赛同巴塞隆拿互交白卷外,跟住3场连赢国际米兰、布拉格斯拉维亚同巴黎圣日耳门,主场出击有保证。

 

辛尼特喺首场欧联分组赛主场12输畀布鲁日,相比对手名气、主客场因素,辛尼特输波比多蒙特更令人失望,而且辛尼特上场联赛再喺主场惨遭滑铁卢,面对中游嘅鲁宾卡山亦输12,开季联赛主场5连胜亦断缆,信心受挫,加上呢支俄超班霸喺欧联客场出击例脚仔软,近5场欧联作客仅得14负,包括上届分组赛输畀另一支德甲球队RB莱比锡,多蒙特可趁机追打客场虫抢分,上盘有计。

更多关于"多蒙特 辛尼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卡斯洛达半和抗车仔

欧联E组分组赛,卡斯洛达主场迎战车路士,俄超球队卡斯洛达碍于实力有限,出战欧洲赛往往先求稳守,再谋突击,因此出现近5场欧洲赛上半场都和波。英超豪门车路士近期死晒火,近2仗 ……[详细]

双王再遇?美斯冀C朗激发小宇宙

今晚欧联G组祖云达斯主场对巴塞隆拿的大战,焦点落在主队攻击王牌C朗拿度能否及时在新冠肺炎测试中转为阴性,自离开西甲后首度与客军的老对手美斯同场较量。事实上美斯明言希望宿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