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梅西国家德比901天球荒!6战0球0助攻 1-3后落寞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打进26球的梅西,是国家德比历史射手王。但今夜,梅西却又在诺坎普交上一张白卷。在国家德比中,梅西的进球荒已经达到了901天。梅西上次攻破皇马球门,要追溯到2018年5月6日。换句话说,也就是在C罗离开后的6场国家德比中,梅西0进球0助攻。

 


  在Whoscored的赛后评分中,梅西罕见的只拿到了6.59的低分。梅西3次射门2次射正,关键传球只有1次。梅西的这次远距离直传,直接制造了法蒂扳平比分的进球。但遗憾的是,巴萨需要梅西做的,显然更多。

  在今夜的诺坎普,梅西本有机会帮助巴萨取得领先。在第24分钟时,梅西在禁区右侧得到了法蒂挑传。在胸部停球之后,梅西与拉莫斯形成了一对一。梅西左脚轻轻一扣,他轻而易举地将皇马队长甩在身后。但梅西随后的右脚推射意图过于明显,他摆明了要踢球门右下角,库尔图瓦伸出长臂将球拒之门外。

  在拉莫斯打进争议点球之后,巴萨此时最需要的是进球,但梅西却基本没有再出现在镜头中。在皇马整体阵型回收的情况下,梅西因为缺乏空间而表现平平。在莫德里奇为皇马打进第3球时,转播镜头对准了梅西,阿根廷人此时一脸的凝重。

  魔笛进球之后,梅西还被主裁穆努埃拉出示了一张黄牌。原来梅西还在因为拉莫斯拿到的点球而抗议,穆努埃拉则用黄牌惩罚了阿根廷人。拉莫斯的点球的确存在争议,但梅西乃至巴萨整体在随后情绪波动陷入混乱,那也是不争的事实。

 

更多关于"巴萨 皇马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特巴斯:梅西离开不会撼动西甲 但他声誉会受损

西甲主席特巴斯接受法新社的采访,谈到了梅西可能离开西甲的话题。特巴斯指出,离开巴萨会损害梅西的声誉,并称就算失去梅西,西甲的地位也不会受到太大影响。“我们很幸运这么多年来 ……[详细]

皮克曾劝梅西:留下吧再忍一年 明年新高层就来了

在今年夏天,梅西一度闹离队,但最终被巴萨强行留下。在接受《先锋报》专访时,皮克谈到了当时他是如何劝梅西的。皮克给梅西发消息,劝梅西再忍一年,直到新高层上任。“我让梅西再忍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科曼:VAR只针对巴萨 是拉莫斯对朗格莱犯规

在国家德比后,科曼直接把矛头对准了裁判。在接受采访时,巴萨主帅明确表态“VAR只针对巴萨”,同时他还表示点球本应该是拉莫斯对朗格莱的进攻犯规。科曼为何让佩德里和库蒂尼奥出 ……[详细]

巴萨“隐形人”超尴尬一张图!地位已经不如17岁小孩

在本周中欧冠首秀中,巴萨5-1大胜,但格里兹曼全场坐板凳。这是为了国家德比留力,这是因为皮克染红后影响了换人调整,这些都可以在赛后被视为借口。但在今夜的国家德比中,格里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