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河南建业成功保级 詹姆斯2K21能力98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保级组-王上源任意球破门 建业1-1卓尔总比分2-1保级

  北京时间10月23日15:30,中超联赛保级组首轮第二回合一场比赛在河南建业和武汉卓尔之间进行。上半场王上源利用任意球打入世界波。下半场王智峰伤退,吴龑贡献精彩封堵,卡兰加中柱,马丁斯扳平比分。最终在第一阶段仅仅拿到6分排名大连赛区垫底的建业1-1战平卓尔,两回合总比分2-1成功保级,卓尔则将对阵富力和黄海之间的输球一方。

 

  以下克上!两赛区倒数第一建业&泰达均在第一轮成功保级

  超保级组一场较量,大连赛区排名倒数第一的河南建业两回合2-1力克苏州赛区第五武汉卓尔完成保级。此外苏州赛区倒数第一天津泰达在第一阶段0胜3平11负难求一胜的情况下,在保级组第一轮两回合3-1击败深圳佳兆业完成保级;深圳第一阶段5胜2平7负排名大连赛区第五位。

  巴萨公布国家德比大名单:梅西、库鸟领衔,阿尔巴复出

  明天晚上10点,西甲新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将在诺坎普进行。今天下午,巴萨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梅西、库鸟领衔,格列兹曼、法蒂等球员悉数入选,阿尔巴复出,特尔施特根、乌姆蒂蒂和M-费尔南德斯因伤缺阵。

  ESPN:曼联不愿给博格巴大幅涨薪续约,桑切斯式的合同是不可能的

  据知情人向ESPN爆料,曼联已经警告博格巴,称他们不愿意给他大幅加薪来留住他。

  球迷公开信质疑:马宁与申花球迷有过结 江苏裁判应回避执法

  今晚19点35,中超争冠组上港将和申花上演次回合对决,首回合两队0-0战平。根据足协安排,马宁将担任本场的主裁判。一位叫做“老方有腔调”的申花球迷发出公开信对此表达质疑。该博主表示,马宁与申花球迷有过众多“过结”,并且马宁是来自江苏的裁判,应该为下一轮与苏宁的对阵做出避嫌。

  湖人首发2K21能力值:詹姆斯98联盟第一 戴维斯96

  名记Chris Haynes发布了NBA 2K21的湖人首发能力值。2K21官方随后正式发布了这一消息,并写道:詹姆斯能力值98联盟第一,同意吗?

 

 

更多关于"中超 河南建业"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ESPN:曼联不愿给博格巴大幅涨薪续约

据知情人向ESPN爆料,曼联已经警告博格巴,称他们不愿意给他大幅加薪来留住他。曼联希望博格巴能够续下长约,但据知情人透露,新合同的价码必须合理。在今夏将桑切斯清洗之后,曼 ……[详细]

卡瓦尼落选曼联欧冠大名单 索帅:想出场要靠实力

在夏窗的最后一天,曼联签下了33岁的卡瓦尼,红魔高层希望乌拉圭前锋能像当初的伊布那样迅速融入球队。不过,久疏战阵的卡瓦尼目前需要做的事还很多。索尔斯克亚警告卡瓦尼想要出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