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皇家鹽湖城 對 FC達拉斯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皇家鹽湖城的魯斯勒完成斯洛伐克的國際賽後歸隊。

  FC 達拉斯的普美卡爾及門將蘇碧克或避戰。

  皇家鹽湖城
  停賽: /
  上陣成疑:基奧斯比羅斯(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基斯加西亞、奧奴夏、艾華頓雷斯、森莊遜(傷患不詳)

  FC達拉斯
  停賽:/
  上陣成疑:普美卡爾(髖)、蘇碧克(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辛迪亞高莫斯基拉、馬特希治斯(傷患不詳)

  重心推介︰主勝

  皇家鹽湖城上場作客科羅拉多急流一仗,因肺炎疫情延期舉行。球隊近戰在主場以2比1險勝波特蘭伐木者,終止聯賽3連敗走勢,近8場聯賽錄得2勝1和5負。球隊今季聯賽18戰累積21分,排西岸第8位及佔據季後賽圈最後一席,與溫哥華白帽同分。
           
  FC達拉斯上場作客 0比3不敵拿舒維爾,他們前仗剛以1比0擊敗訪的肯薩斯體育會,成功扭轉近4場聯賽2和2負的不勝走勢,但上場又再落敗。他們今季17戰積24分,仍身處西岸前8位的季後賽圈內。

  皇家鹽湖城需多取分數來鎖定季後賽資格,今仗迎戰作客平平的FC達拉斯,主勝捧得過。

  對賽

  上季聯賽交手2次, FC達拉斯作客贏4比2,主場和0比0。雙方近7次聯賽碰頭, FC達拉斯取得3勝3和1負,當中包括2次客勝。

更多关于"皇家鹽湖城 FC達拉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堤格雷斯 對 祖亞雷斯

軍情堤格雷斯有古爾度比沙路肌肉受傷,今仗無法上陣。祖亞雷斯沒有新添傷兵報告。堤格雷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古爾度比沙路、卡路士沙些度(皆肌肉受傷)祖亞雷斯停賽: ……[详细]

侯斯頓戴拿模 對 哥倫布機員

軍情侯斯頓戴拿模的米高沙拉薩受傷缺陣。哥倫布機員有多名球員受傷未能候命。侯斯頓戴拿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米高沙拉薩(膝)哥倫布機員停賽:/上陣成疑:薩拿利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