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堤格雷斯 對 祖亞雷斯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堤格雷斯有古爾度比沙路肌肉受傷,今仗無法上陣。

  祖亞雷斯沒有新添傷兵報告。

  堤格雷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古爾度比沙路、卡路士沙些度(皆肌肉受傷)

  祖亞雷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堤格雷斯後勁全開,上輪聯賽2比0作客勇挫藍十字。客隊進攻行雲流水,終在下半場分出勝負,由尼高拉斯盧比斯、基格納各入一球而獲勝。堤格雷斯聯賽5連勝後取得26分,在季後賽勢成爭標大熱之一。

  祖亞雷斯上輪卻以2比3作客不敵FC馬薩特蘭。主隊有卡美路辛維素梅開二度,加上艾度洛查射入12碼而遙遙領先。白賴仁魯比奧、列斯卡奴雖分別在40分鐘及末段連入兩球,但最終無法為祖亞雷斯取得分數。祖亞雷斯賽後只錄得14分,爭入季後賽的形勢相當惡劣。

  祖亞雷斯近4輪聯賽3負1和,作客面對如狼似虎的堤格雷斯相信凶多吉少,主勝在望。

  對賽

  堤格雷斯歷來墨超兩鬥祖亞雷斯全勝,三月最近一次交鋒時,堤格雷斯主場贏3比2。

更多关于"堤格雷斯 祖亞雷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侯斯頓戴拿模 對 哥倫布機員

軍情侯斯頓戴拿模的米高沙拉薩受傷缺陣。哥倫布機員有多名球員受傷未能候命。侯斯頓戴拿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米高沙拉薩(膝)哥倫布機員停賽:/上陣成疑:薩拿利恩( ……[详细]

阿特蘭大聯 對 華盛頓聯隊

軍情阿特蘭大聯星級前鋒祖斯夫馬天尼斯仍然缺陣。艾加卡斯迪路或未能候命。華盛頓聯隊今仗有多名主力缺陣。阿特蘭大聯停賽:/上陣成疑:艾加卡斯迪路(傷患不詳)受傷/缺陣:祖斯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