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利物浦 對 錫菲聯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利物浦上輪聯賽損兵折將,後防主力華基爾雲迪積克十字韌帶受創,須開刀治理,需長時間缺陣;另一中堅祖爾麥迪比又未十足傷癒,今場預計仍要以法賓奴泰華利斯串演中堅。前線三叉戟羅拔圖法明奴、沙迪奧文尼及穆罕默德沙拿上仗歐聯全被提早換出,今場將繼續擔正。

  錫菲聯上輪聯賽要靠後備上陣的前鋒比利沙柏射入12碼才能逼和富咸,比利沙柏今場有機會擔正,與奧利華麥貝尼及麥哥迪克在前線拍住上;但後衛積奧干尼撞傷頭退下火線,今場多數缺陣,積克羅賓遜有望頂上,與艾根及安達史堤芬斯合組3中堅。

  利物浦  
  停賽:/
  上陣成疑:祖爾麥迪比(後衛)、堤亞高艾簡達拿(中場)
  受傷/缺陣:艾利臣比加(門將)、華基爾雲迪積克(後衛)、阿歷士張伯倫(中場)、拿比基達(中場)

  錫菲聯
  停賽:/
  上陣成疑:麥斯路維(後衛)
  受傷/缺陣:西蒙摩亞(門將)、積奧干尼(後衛)、約翰費歷克(中場)、賴斯莫薩特(前鋒)

  近況

  利物浦上輪聯賽在同市打吡被愛華頓逼和,近兩場聯賽只得1和1負;可幸剛在歐聯征戰荷蘭鬥阿積士小勝而回,今戰返回晏菲路的主場出擊,對著今季大失水準的錫菲聯,可望繼續贏波。錫菲聯上輪聯賽主場也只與升班馬富咸賽和,今季聯賽首次得分;不過球隊上季表現理想時,兩循環聯賽都要向利物浦稱臣,以客軍現時頹勢,只能寄望輸少當贏。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利物浦全勝。

更多关于"利物浦 錫菲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拉素 對 博洛尼亞

軍情拉素上輪聯賽大敗於森多利亞腳下,主帥施蒙尼恩沙基認為主力射手恩莫比尼停賽並非藉口,希望球員今場可以加強拚勁。祖亞昆哥利亞、米連高域沙域及路爾斯阿拔圖是上輪聯賽僅可發揮 ……[详细]

多蒙特 對 史浩克04

軍情多蒙特上輪聯賽靠馬高列奧斯後備上陣一箭定江山,全取3分。中堅文路爾艾簡治因早前確診感染新冠病毒,仍然需要隔離治理;比薛斯基上仗聯賽早段傷出,今場與國際賽期間再傷的尼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