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列積卡 對 皇家蘇斯達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列積卡日前驗出兩名球員感染新冠肺炎,但未有開名,兩人將肯定缺席今場賽事。球隊中堅阿仙歷因傷面臨長休,影響不少。

  皇家蘇斯達中場奧耶沙巴爾上仗西甲射入12碼,此子已經連續11次射入,是西甲頂級劊子手。後防主力蒙利爾在上仗西甲贏波賽後,大讚球隊攻守發揮出色,並聲言眾將已為今場歐霸全力做好準備,戰意十足。

  列積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仙歷(後衛) 

  皇家蘇斯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薩爾杜亞(後衛)、梅基蘭斯(中場)、蘇比迪亞(中場)、伊拿拉文迪(中場)、盧卡辛加利(中場)

  近況 

  今場為歐霸F組分組賽。列積卡近期在國內勝仗不少,狀態一流。不過,對手皇家蘇斯達同樣狀態神勇,上仗西甲以3比0大勝貝迪斯,近4場錄得3勝1負,3場勝仗均大勝對手;球員信心十足,加上實力始終在主隊之上,今場秤高一線。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列積卡 皇家蘇斯達"的新闻

攻略动态

年青人 對 羅馬

軍情年青人中場重心施路上仗瑞士超「兩黃一紅」被逐,下輪聯賽停賽,今場可無後顧之憂全力爭勝。前鋒尼沙美在今屆賽事已入2球,狀態出色,值得留意。羅馬後防重心基安盧卡文仙尼今場 ……[详细]

利華古遜 對 尼斯

軍情利華古遜早前向馬德里體育會借用的哥倫比亞後衛辛迪亞高阿里亞斯,因在國際賽足踝重創,面臨長休。捷克前鋒柏德列舒希克有望月底復出,今場仍要繼續缺陣。尼斯的巴西中堅丹迪對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