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欧冠-莫拉塔双响基耶利尼伤退 尤文2-0客胜基辅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21055分,欧冠小组赛G组第一轮尤文图斯客场挑战基辅迪纳摩。上半场,尤文占据优势但没有制造威胁,基耶利尼伤退,下半场,莫拉塔梅开二度,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2-0基辅迪纳摩。

 

尤文作为意甲联赛的霸主已经连续9年夺得联赛冠军,但他们近些年一直无法在欧冠赛场登顶。从整体实力上来看,尤文占据绝对的优势,只是C罗由于感染新冠无法出战,但他们本场的目标肯定是全取三分为本赛季的欧冠征程开个好头,迪巴拉本场比赛替补待命,皮尔洛安排莫拉塔先发出战。

 

主裁判哨响,比赛开始,第6分钟,基辅前场左侧斜长传打入禁区,什琴斯尼出击时和队友撞在一起出现脱手,但防守球员迅速将球解围。

 

11分钟,拉姆塞斜传前场左侧,小基耶萨得球杀入禁区后左脚一记抽射,门将倒地将球扑出,随后后卫将球踢出底线。

 

12分钟,尤文左侧角球开出,门将出击没有将球打远,这球正好砸在基耶利尼头上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17分钟,齐甘科夫一个直传,科德齐奥拉插上起球传中,苏普拉加头球攻门顶高。

 

18分钟,基耶利尼出现伤情无法继续坚持比赛被德米拉尔换下。

 

23分钟,莫拉塔前场背身护住皮球后分到禁区右侧前沿,库鲁塞夫斯基稍作调整一脚抽射被封堵。第27分钟,莫拉塔直塞右侧底线附近,夸德拉多插上扫传门前,门将倒地将球封出。

 

31分钟,基辅后场传球失误,拉比奥特上抢成功后杀到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被拦截。

 

33分钟,拉姆塞前场左侧领球转身后将球扫到门前,库鲁塞夫斯基跟进脚后跟抢点打门,门将将球扑出底线。

 

38分钟,德佩纳在中圈附近尝试直接吊门被什琴斯尼拿到。第44分钟,本坦库尔拉人犯规吃到黄牌。第45分钟,齐甘克夫任意球尝试直接打门打得太正被什琴斯尼抱住。

 

上半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0-0基辅迪纳摩。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小基耶萨左路突破后传到禁区,拉姆塞将球回做,库鲁塞夫斯基跟进打门被门将扑出,莫拉塔跟上打空门得手,尤文图斯1-0基辅迪纳摩。

 

49分钟,夸德拉多放铲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56分钟,迪巴拉替补登场换下库鲁塞夫斯基。

 

58分钟,德米拉尔飞铲也吃到黄牌。第59分钟,基辅用格德松换下德佩纳。第64分钟,小基耶萨强行杀入禁区但未能形成射门。第69分钟,基辅用波博夫和维尔比奇换下齐甘克夫和卡拉瓦耶夫。

 

71分钟,拉姆塞斜长传送到前场右路,夸德拉多跟进倒三角回做禁区,拉姆塞中路跟进射门将球打高。

 

74分钟,基辅角球开出,后卫第一点头球解围,斯多尔丘克禁区弧顶处凌空抽射打得太正被什琴斯尼拿到。

 

78分钟,尤文连换两人,贝尔纳德斯基和阿图尔换下本坦库尔和拉姆塞。

 

83分钟,夸德拉多前场右侧45度角起球传中,莫拉塔禁区中投头球破门锁定胜局,尤文图斯2-0基辅迪纳摩。

 

88分钟,基辅继续换人,加马什换下布亚尔斯基。

 

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2-0基辅迪纳摩。

 

 

更多关于"尤文 基辅"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梅罗悬了?还剩关键2天 皮尔洛:C罗仍是阳性

在尤文欧冠大名单中,C罗因为新冠阳性而休战。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尤文主帅皮尔洛坦言,C罗目前检测结果仍然为阳性。这也就意味着,C罗很可能将错过下周中与巴萨的欧冠较量。“非 ……[详细]

皮尔洛:上轮没有获得出场时间 迪巴拉有点生气

据《进球网》报道,尤文主教练皮尔洛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对于没有在尤文对阵克罗托内的比赛中登场,迪巴拉感到生气,但在尤文对阵基辅迪纳摩的欧冠揭幕战中,迪巴拉有望迎来自己的赛季 ……[详细]
欧冠动态

欧冠-拉师傅绝杀马夏尔造点+乌龙 曼联2-1巴黎

北京时间10月21日(周三)凌晨03点00分,2020-21赛季欧冠小组赛H组进行了首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对阵巴黎圣日尔曼。曼联2-1取胜,上半场马夏尔 ……[详细]

欧冠-因莫比莱传射弑旧主 多特1-3拉齐奥

北京时间10月21日3:00,欧冠F组首轮,多特客战拉齐奥。上半时科雷亚助因莫比莱为拉齐奥先拔头筹,阿尔贝托助费利佩扩大优势,官方算希茨乌龙。下半时雷纳助哈兰德追回一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