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丰塞卡:两支球队是夺冠候选 罗马可争欧冠资格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在刚刚结束的意甲联赛中,罗马主场5-2力克贝内文托,赛后,主教练丰塞卡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他说:“今天我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非常有信心,这会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我们虽然还只是处于起步阶段,但球队的表现很好。现在短时间里很有多场比赛,我们必须好好去管理,但我们有信心做到。”

 

关于球队注意力下降

 

“即便我们需要更好地掌控比赛,但我们一直控制着皮球,几乎没有受到威胁。”

 

关于意甲联赛进球增多的情况

 

“我们丢了一粒不走运的球,和被打进了一粒点球,但这并不代表球队失去了平衡。我之前已经说过了:意甲联赛是一个崇尚进攻的联赛,而今天的比赛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我们一直想要成为有进攻属性的球队,我们想要创造很多机会,而这对于意大利足球来说也是很积极的事情。”

 

想达到联赛顶尖的水平吗?

 

“我一直都想要实现这一点。但我们都清楚联赛中有两支球队进行了大量的投资,他们是赢得冠军的候选人。而在他们之后,有一些球队,比如罗马,可以通过争取欧冠资格来完成一个令人满意的赛季。”

 

关于阵型

 

“球队已经证明他们能打两种不同的阵型,这取决于比赛的特点,像今天的比赛,我们可以打5后卫或者4后卫。球队目前一直都在做准备。”

 

关于下轮对阵伊布的米兰

 

“我不知道斯莫林能不能出场,但是我们还有其他非常强力的后卫,我对库姆布拉、伊涅瓦斯和小曼奇尼充满了信心。我们必须要首先保持球队的平衡,这并容易做到,有的时候我们输掉比赛也不意味着我们是最糟糕的,而同时赢下比赛也不代表我们是最好的。”

 

关于足球经理的角色

 

“我只是一名教练,我不想要更多的职权。”

 

更多关于"丰塞卡 罗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莫林左膝轻微扭伤 将缺席罗马本周末的意甲联赛

本周末的意甲联赛罗马将在主场迎战贝内文托,但斯莫林将因伤缺席。据《罗马体育报》报道,斯莫林在训练中左膝盖轻微扭伤,接下来只能进行单独训练,罗马队医会每天评估他的身体状况。 ……[详细]

汉堡总监博尔特接近入主罗马 双方下周再次会谈

根据《Sport1》的报道称,汉堡总监乔纳斯-博尔特已经几乎确定要成为罗马的新任足球总监了,罗马老板弗里德金将会在下周再次与他进行会面。罗马自从六月佩特拉奇被解雇以后就没 ……[详细]
罗马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