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科隆 對 法蘭克福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科隆的傷兵情況未有太大改善,隊長祖拿斯赫達與前鋒施巴斯坦安達臣均上陣成疑;幸另一前鋒莫迪斯迪則已擺脫膝傷,可重新披甲。

  法蘭克福從拿玻里借入艾文尤尼斯,今戰可候命,也可分擔前線三叉戟巴斯杜斯、安達施華及鎌田大地的工作。鎌田大地上輪聯賽開齋,而助攻給他的巴斯杜斯,也在賽事中取得入球。

  科隆
  停賽:/
  上陣成疑:祖拿斯赫達(中場)、施巴斯坦安達臣(前鋒)
  受傷/缺陣:基斯甸基文斯(中場)、佐基美利(後衛)、科利安卡恩斯(中場)、伊斯美積及斯(後衛)

  法蘭克福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積祖威廉斯(後衛)、伊雲尼迪卡(後衛)、菲臘高斯迪(中場)、納拿艾治(前鋒)

  近況

  科隆經歷德甲開季3連敗,包括上輪在主場以1比3不敵慕遜加柏,防線尤其令人擔心。法蘭克福則在首場與比勒費爾德賽和後,隨即錄得連勝,包括上輪在主場2比1力挫賀芬咸。兩隊防線都有問題,而法蘭克福即使作客,也預計會較主動搶攻,今戰「入球」大機會較高。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勝和負各一。

更多关于"科隆 法蘭克福"的新闻

攻略动态

天狼星 對 奧斯達辛斯

軍情天狼星中場森隆特荷姆終有望傷癒,但今仗應仍未能趕及復出。奧斯達辛斯的列雲艾文早已因十字韌帶受傷提早收咧。另外該隊陣中上月出現多宗新冠肺炎個案,但最近一次檢測已全隊證實 ……[详细]

哈馬比 對 米贊比

軍情哈馬比在國際賽週期間,已把陣中的王牌球星穆亞馬坦高域賣給AEK雅典,對球隊實力大大折損。米贊比守將謝仙卡耶特繼續因膝傷倦勤。哈馬比停賽:謝比安達臣上陣成疑:/受傷/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