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奧厄 對 海登咸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奧厄早前的第3輪聯賽因有職球員確診新冠肺炎而延期,預定該仗將改於周中上演。球隊上周從凱沙羅頓簽入翼鋒安東尼奧莊積。

  海登咸一直受膝傷困擾的中堅奧利華侯辛,自2月開始缺陣至今,好消息是他近日已恢復進階操練,離復出之期不遠。

  奧厄
  停賽:/
  上陣成疑:比列特古斯(膝部)
  受傷/缺陣:法比安卡歷(軟骨)、畢斯文(不詳)

  海登咸
  停賽:/
  上陣成疑:奧利華侯辛(足踝)
  受傷/缺陣:麥斯泰爾(膝部)

  重心推介:客勝

  奧厄於國際賽前出現了新冠肺炎的確診個案,令賽程出現改動。他們未能為原定對漢堡一仗操練備戰,如今該仗延期,他們將先鬥海登咸,之後才硬撼漢堡。

  海登咸於國際賽前的聯賽與柏達邦踢成0比0悶戰,這支由舒密特領導的大軍,該仗經過了膠着的上半場,換邊後在控球上取得了優勢,可惜未能把握多次的埋門機會領先,不過其防線總算能保住清白之身,可說是早前對聖保利單場失掉4球後的一大進步。

  奧厄上季聯賽主場威力強大,而海登咸正是少數作客奧厄可搶分而回的球隊。今仗兩軍實力旗鼓相當,但考慮到奧厄近期飽受新冠肺炎危機的困擾,睇好客軍海登咸可秤先。

  對賽

  近6次聯賽交手中,奧厄未嘗1勝;最近1次聯賽碰頭是上季,上季2次聯賽交手,海登咸首循環作客和1比1,次循環主場勝3比0。

更多关于"奧厄 海登咸"的新闻

攻略动态

錫菲聯 對 富咸

軍情錫菲聯的愛爾蘭後衛艾根感染新冠病毒要隔離,領隊韋達今場或要起用老將菲臘積基爾卡,與基斯巴森及積克羅賓遜合組3中堅。由利物浦加盟的利安比維斯達經過適應後,有機會亮相;但 ……[详细]

伊巴 對 奧沙辛拿

軍情伊巴中場奇雲洛迪古斯上仗聯賽補時階段入波,協助球隊絕殺對手,狀態甚佳下料會繼續正選。中場柏巴高尼迪奧普因上仗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奧沙辛拿上仗聯賽憑2名阿根廷球員、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