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杜塞爾多夫 對 雷根斯堡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杜塞爾多夫上仗聯賽對基爾有翼鋒安保馬因病缺陣,右閘馬菲亞斯森馬文則於12分鐘因傷退下火線,之後又有中堅奇雲丹素兩黃一紅被逐,今仗停賽。球隊近日從奧林比亞高斯借入李安納度高迪斯,以及從史雲斯簽入基斯杜化彼達臣。

  雷根斯堡上周從漢堡借入翼鋒艾朗奧普古。隊長賓尼迪甘巴上仗聯賽對卡爾斯魯厄兩黃一紅被逐,今仗停賽。

  杜塞爾多夫
  停賽:奇雲丹素
  上陣成疑:安保馬(患病)、馬菲亞斯森馬文(不詳)
  受傷/缺陣:艾加派比(肌肉)、艾法度摩拉利斯(足踝)、伊奧夏(受感染)

  雷根斯堡
  停賽:賓尼迪甘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杜塞爾多夫先前有多名球員都有微傷在身,國際賽的休歇期正好讓他們得以休養生息。他們上仗聯賽作客1比2不敵基爾,當中有後衛馬菲亞斯森馬文傷出,之後因擺烏龍而失守,儘管換邊後傾力反撲下藉敵方的烏龍球扳平,可惜尾段卻因12碼再度失守,未能保住1分。路斯拿大軍人腳不足的問題於國際賽後或可得到紓緩,不單傷病狀況可望好轉,更有來自轉會市場的新血加盟。

  雷根斯堡於國際賽前的聯賽主場以1比0擊敗卡爾斯魯厄,取得今季聯賽首勝,以及連續第2仗保持清白之身。儘管季前被認定為降班熱門,球隊在施利比高域帶領下聯賽開季連續3仗都取得分數,兼且至今只失1球,好的開始為他們注入了強心針。

  受傷病影響加上轉會窗仍未關上,杜塞爾多夫開季至今仍未建立出固定的班底,國際賽檔期後,期望這支爭升班分子今仗迎戰雷根斯堡可一顯實力,他們在主場優勢下絕對比來自巴伐利亞的雷根斯堡秤先,一於捧主勝。

  對賽

  兩軍歷來只曾於德乙對賽2次,該季是2017/18球季,2次都是主隊一方勝出,當中首循環杜塞爾多夫主場勝1比0,次循環雷根斯堡主場勝4比3。

更多关于"杜塞爾多夫 雷根斯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奧厄 對 海登咸

軍情奧厄早前的第3輪聯賽因有職球員確診新冠肺炎而延期,預定該仗將改於周中上演。球隊上周從凱沙羅頓簽入翼鋒安東尼奧莊積。海登咸一直受膝傷困擾的中堅奧利華侯辛,自2月開始缺陣 ……[详细]

錫菲聯 對 富咸

軍情錫菲聯的愛爾蘭後衛艾根感染新冠病毒要隔離,領隊韋達今場或要起用老將菲臘積基爾卡,與基斯巴森及積克羅賓遜合組3中堅。由利物浦加盟的利安比維斯達經過適應後,有機會亮相;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