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皮尔洛:我们不是唯一热门 明天起全力备战欧冠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少一人迎战的尤文在客场1-1与升班马克罗托内战平。赛后主帅皮尔洛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小基耶萨需要在跌倒之后重新爬起,并表示尤文将从明天开始全力备战欧冠。在谈到那不勒斯和米兰都在本轮取胜时,皮尔洛表示本赛季意甲联赛冠军竞争会很激烈,尤文不是唯一的热门。

 

关于库卢塞夫斯基

 

“库卢塞夫斯基?他必须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有时候他能踢中路,有时也能踢边路,并且能在小基耶萨的位置也能发挥出色。莫拉塔?他的训练效果不错。”

 

关于阿图尔

 

“阿图尔?他是一名特殊的球员,并且具有西班牙球员的典型特点。他喜欢低平球传递,会进行很多触球,并且可以在中场发起快攻。他的表现不差,而且他也是一名新援。”

 

关于迪巴拉

 

“迪巴拉为什么没有在比赛过程中进入比赛?他昨天只进行了10分钟的训练,并且刚刚从国家队回来。考虑到少一人应战,在这场比赛中让他出场不是理想的选择。”

 

关于C

 

C罗?他的状况很好,不幸的是现在他还在居家隔离,但重要的是他的状况很好。”

 

关于布冯

 

“布冯达成意甲联赛出场650次的里程碑?他的状态看上去总是很好,并且总能为球队提供安全的保障。”

 

关于被红牌罚下的小基耶萨

 

“如果你不能在跌倒后重新爬起,那就意味着你真的失败了。分数固然重要,但是一些球员的经验需要比赛的积累。”

 

关于那不勒斯和米兰都在本轮取胜

 

“有很多球队都为争冠做好了准备,我们不是唯一的热门。这将是一场激烈的战斗,我们需要积分,而且已经失去了很多积分。但是我们还在建设当中,我也相信我们还能重新回到领先位置。”

 

关于尤文是否已经准备好参加欧冠了

 

“我们必须为之做好准备,并且从明天开始就需要竭尽全力。我们在一起训练的时间并不多,但是我们需要克服困难,并且随时都做好准备。因为疫情,我们的阵容并不稳定,希望疫情能很快结束,然后所有球员都能为我所用。”

 

 

更多关于"尤文图斯 皮尔洛"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皮尔洛:犯错是年轻人成长的一部分 能重回榜首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少一人迎战的尤文在客场1-1与升班马克罗托内战平。赛后主帅皮尔洛接受了记者采访。皮尔洛表示:“很遗憾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我们都因为自己犯错 ……[详细]

意甲-莫拉塔破门小基耶萨染红 尤文1-1克罗托内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2:45,2020-2021赛季意甲联赛第4轮的一场大战开打,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升班马克罗托内。上半场比赛,博努奇禁区内踢倒雷卡送点,恩万科沃点射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