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每体:巴萨准备1月出售登贝莱 并标价5000万欧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每日体育报》报道,奥斯曼-登贝莱并不在罗纳德-科曼的计划当中,巴萨有意一月冬窗开启后尝试送走这位边锋。

 


  巴萨这个夏窗并没有完成转会运作的计划,他们接下来会考虑再放走部分球员,一方面换回转会资金,另一方面则是腾出薪金空间。能否送走奥斯曼-登贝莱可能成为巴萨接下来卖人-买人的关键,登贝莱在关窗前曾接近转投曼联,但因为时间太紧,未能完成,因此巴萨需要寻找新的解决办法。

  实际上,登贝莱的情况比较明了,他并不在罗纳德-科曼的计划当中,荷兰教头也想将这位法国边锋送走。考虑到登贝莱当前的合同还有一年半到期,巴萨需要尽快将他出售。

  不过,登贝莱目前并不愿离开巴萨,双方未来几周会进行谈判。巴萨将告知球员及经纪人,如果不同意续约就会将球员放入转会市场,而且巴萨只会接受永久转会,不会考虑将他外租。巴萨之前为登贝莱支付了1.05亿欧元转会费,他们现在为他标价5000万欧。

  《每日体育报》透露,可能会有英超球会到1月份冬窗开启后提出报价。如果登贝莱不同意续约,那么巴萨就会将他出售。而他最终离开的话,巴萨的主要目标将是德佩。

 

更多关于"巴萨 登贝莱"的新闻

相关新闻

科曼:在与巴萨签约后去梅西家 苏牙自己选择走

近日,巴萨主帅科曼接受了荷兰NOS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梅西和苏亚雷斯的一些话题。——梅西我在与巴萨签约后就立刻与梅西取得了联系,我去了他家并与他谈论未来,他当时显然不开心 ……[详细]

德容接受科曼的批评:对阵塞维利亚我确实一般

巴萨中场德容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他接受主帅科曼对他的批评,并承认自己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表现平平。巴萨1比1战平塞维利亚后,巴萨主帅科曼直言德容丢球太多,表现不如其他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