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曼城CEO:瓜帅是世界最佳主帅 我们想要他留队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曼城俱乐部首席执行官Omar Berrada近日接受了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的采访,他谈到了与球队主帅瓜迪奥拉的续约问题,并表示俱乐部希望他能够继续留任。

  瓜迪奥拉与曼城的合同将在明年年夏天到期,对此Berrada表示:

  “瓜迪奥拉在这里待得很开心,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我们也想要他留在球队当中。”

  “我们会在适当的时间和他进行沟通并希望他续约,因为他对球队的贡献是巨大的,并且将继续让俱乐部受益。关于续约的对话将会在适当的时候进行,而我们的立场是清晰的:那就是希望他留下。”

  “如果到时候需要对于接任者另做计划,我们会考虑的,但是目前我们优先要做的是尽所能地留住瓜帅并且与他对话,确保他在这里感到舒适,让他觉得留在这里是对的。”

  Berrada还表示,瓜迪奥拉和贝吉里斯坦(曼城足球总监)以及索里亚诺(总经理)的良好关系将会让续约谈判变得更为简单:

  “对于我们来说有一个成功的转会窗口是十分重要的,我们也做出过许多对于球队阵容和竞争力十分有利的决定,所以我觉得对于瓜帅和贝吉里斯坦来说,在适当的时候宣布球队主帅的未来是很重要的。”

  “我们优先想要佩普留下,就算谈判时间久一点也没关系。做出决定前的准备是一个考虑因素,但是同时佩普已经展示了足够多的东西,作为主教练他的表现以及对于球队的奉献,而我们也向他展示了我们应尽的义务。”

  “双方的关系之间充满着信任,俱乐部主席、总监、总经理和瓜迪奥拉以及他的团队关系都很好。如果大家拥有这样的信任,谈判将变得十分容易,我相信整个谈判过程我们会很融洽,对话也将会在适当的时候进行。”

更多关于"曼城 瓜帅"的新闻

相关新闻

沃克:和利兹联的较量像是一场篮球比赛

上周末的英超第4轮比赛,曼城队与利兹联队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90分钟的激战过后,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在接受英国独立电视台足球频道采访时,曼城队后卫凯尔-沃克将这 ……[详细]

丁丁:在欧冠和世界最佳球队竞争 能逼出最好的自己

欧足联颁奖典礼,曼城球星德布劳内当选为2019-2020赛季欧冠最佳中场。领奖时,德布劳内不无激动地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显然,我现在感觉真的很不错。在欧冠联赛中,你要同世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曼城的确曾报价孔德 但他不会主动离开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后卫孔德的经纪人JonathanKebe本周接受采访时透露,曼城的确曾尝试求购孔德,但今夏并非正确的时机。“所有足球圈的人都乐于讨论孔德,当然,像曼城这样的俱乐部 ……[详细]

曼城准备和德布劳内续约五年 球员希望在曼城退役

据《泰晤士报》报道,曼城正在与德布劳内商讨一份新的五年合同。曼城的管理层在本月早些时候与德布劳内的法律代表进行了积极的讨论,目前计划正在等待进一步谈判,虽然尚未达成协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