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菲尔米诺双响内马尔两助 巴西5-0玻利维亚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月10日8:30,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首轮,巴西迎战玻利维亚。上半时达尼洛助马尔基尼奥斯为巴西先拔头筹,洛迪助菲尔米诺扩大优势。下半时菲尔米诺达成双响,内马尔两助,库蒂尼奥破门+造对手乌龙。最终,巴西5-0玻利维亚。

  巴西FIFA排名第3,南美第1。玻利维亚FIFA排名75,南美垫底。近12次对阵,巴西斩7胜3平2负。阵容方面:巴西打433,内马尔、菲尔米诺、埃弗顿组锋线。玻利维亚排442,费尔南多-萨尔迪亚斯、塞萨尔-梅纳乔突前。

  乌拉圭主裁冈萨雷斯哨响,第1分钟,左路洛迪下底传中,卡洛斯-兰普打至远端,埃弗顿弹射偏出。第4分钟,禁区左下巴西斜传,门前马尔基尼奥斯甩头打偏。第7分钟,巴西左侧连续角球机会,均未打出威胁。

  第9分钟,禁区左下洛迪斜传出边线。第11分钟,前场中路库蒂尼奥挑送身后,内马尔背身挑球出底线。第16分钟,巴西进球!马尔基尼奥斯!禁区右下达尼洛斜45°起球,马尔基尼奥斯纵跃甩头轰炸入网!巴西1-0玻利维亚!

  第22分钟,外围内马尔直塞,库蒂尼奥前插遭贴防后倒地,主裁没表示。第24分钟,弧顶处库蒂尼奥内切打门,击中后卫变线,卡洛斯-兰普奋力侧扑。第28分钟,外围库蒂尼奥横向盘带,远射轰飞。

  第30分钟,巴西第2球!菲尔米诺!禁区内左下内马尔直塞,洛迪下底横扫,菲尔米诺抢点破门!巴西2-0玻利维亚!

  第37分钟,外围内马尔、库蒂尼奥意图配合突破6人防线,失败。第38分钟,弧顶外偏左定位球卡塞米罗直射,卡洛斯-兰普托救不俗!第40分钟,前场偏左定位球玻利维亚射中人墙,弹出后禁区右下热苏斯-萨格雷多斜传,维弗顿摘到。

  第43分钟,弧顶外道格拉斯-路易斯射飞,似乎鞋带松了。第44分钟,内马尔突破3人堵截失败。半场战罢,巴西2-0玻利维亚。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右肋部玻利维亚起高,无人顶到。第49分钟,巴西第3球!菲尔米诺!左肋部内马尔斜塞,菲尔米诺前插推中门将腿部窜进球网!巴西3-0玻利维亚。

  第51分钟,弧顶左下布鲁诺-米兰达内切劲抽圆月弯刀,维弗顿全神贯注飞身托出。第52分钟,巴西打快反,前场内马尔穿透性斜塞,菲尔米诺突进遭卡洛斯-兰普出击堵截。

  第53分钟,蒂亚戈-席尔瓦侧向铲翻塞萨尔-梅纳乔,黄牌!第58分钟,前场内马尔得球推进,杀至小禁区左下射高。第59分钟,蒂特换人,罗德里戈-卡约顶替埃弗顿出战。第64分钟,禁区左下内马尔穿裆过人+马赛回旋连过两人,拉大了没打门,罗德里戈-卡约意外得球也没打上。

  第66分钟,巴西第4球!乌龙!右肋部库蒂尼奥传中,何塞-马利亚-卡拉斯科无奈乌龙!巴西4-0玻利维亚!第71分钟,蒂特再换两人,理查利森、费利佩上,菲尔米诺、蒂亚戈-席尔瓦下。

  第72分钟,巴西第5球!库蒂尼奥!左路内马尔下底挑传,库蒂尼奥冲顶破门!巴西5-0玻利维亚!第77分钟,蒂特最后出牌,特莱斯、里贝罗上,洛迪、库蒂尼奥下。

  第77分钟,巴西进球无效!右侧角球罗德里戈-卡约开出,争顶后内马尔破门,VAR介入,判巴西越位在先。第80分钟,何塞-马利亚-卡拉斯科背后铲翻理查利森,黄牌!第81分钟,弧顶外定位球内马尔搓射,高出横梁不多。

  第88分钟,右肋部罗德里戈-卡约突破失败。第90+1分钟,萨巴拉侧后铲翻内马尔,黄牌!双方发生龃龉。第90+2分钟,塞斯佩德斯上手放倒内马尔,黄牌!第90+3分钟,弧顶外中路定位球内马尔直射,卡洛斯-兰普飞身侧扑。

  全场战罢,最终,巴西5-0玻利维亚。

 

更多关于"巴西 玻利维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塞米罗:维尼修斯希望入选国家队 他会更努力

近日,正在随巴西国家队备战的皇马中场卡塞米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没能入选此次巴西队大名单的皇马队友维尼修斯。卡塞米罗首先表示:“罗德里戈拥有超强实力,而维尼修斯显然 ……[详细]

菲米主场进球荒?克洛普:谁进球并不重要

在本周六的比赛中,利物浦主场1-1被伯恩利逼迫,菲尔米诺本赛季在主场联赛中依然颗粒无收。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接受进球网采访时表示,菲尔米诺在比赛中的表现很出色,他很好地完成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尼昂即将租借加盟圣埃蒂安 交易预计今晚就将完成

据《队报》报道,雷恩前锋尼昂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圣埃蒂安,这笔交易预计将在当地时间今晚完成。报道称,尼昂已经接近完成从雷恩租借加盟圣埃蒂安的转会,他已经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完 ……[详细]

米兰密切关注托万 可能冬窗或明夏引进马赛边锋

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米兰密切关注马赛边锋托万的动向,有意在明年1月份或夏窗将其召至阵中。托万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份到期,法国边锋并不打算与球队续约,这对米兰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