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麦肯尼谈加盟尤文感受:自己感觉被星光围绕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今年夏天以2300万欧元从沙尔克04队转投尤文图斯的美国年轻国脚韦斯顿-麦肯尼在接受ESPN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加盟尤文后的感受。麦肯尼在访谈中承认,球队头牌C罗和主帅皮尔洛使自己感觉被星光围绕。

  麦肯尼感谢了俱乐部帮助自己和爱犬在几周内找到了住处,他直言来到尤文后完全置身到了一个不同的环境之中:

  “当然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层级,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当你走进更衣室,看到那些你在实况足球游戏中使用的球星,那种感觉就像‘哦,我的天哪’,太令人惊愕了。我想我能从这些人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他们也愿意让我在他们的保护下获得成长。”

  “我的目标是登陆英超联赛,那早已不是一个秘密。但是话说回来,当像尤文这样的球队出现在你的面前,他们有如此出色的球员、训练团队,而听说皮尔洛将成为球队新任主帅时,那变得更加吸引人了。”

  “这是一个赢得冠军的俱乐部,一个和世界上最好球员一起迎接挑战的俱乐部,而这就是我想做的。尤文图斯俱乐部有着深厚的底蕴,得到很多球迷的支持,来到这里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

  “说实话,能和C罗一起踢球是莫大的荣幸。我依然记得我第一次遇到他的场景,当时我走在走廊上,然后我就想‘哇哦,要酷一些,酷一些’。”

  “他是一个非常真诚的人,很坦率,他想要获得胜利,但同时他也有很强大的心理。我们有时开玩笑,他会叫我德州男孩。作为一名在职业生涯中取得了许多成就的球员,他可以变得势利、自大,但他依然非常坦诚、热情。无论你今年几岁,他都能够把所有球员团结起来带入比赛。”

  麦肯尼在采访中直言他的踢球风格可以和比达尔或者加图索作比较,但完全不能和自己的新教练皮尔洛相提并论。

  “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他(皮尔洛)是他那个位置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和我现在踢的位置很相似。所以我知道作为我的教练,我能从他那里学到很多。”

  “有时他会和我们一起踢球,他是如此的优雅和轻松写意,但与此同时你又不能从他脚下抢到皮球,所以有他作为我们的教练太酷了。”

相关新闻

前足协主席:若意甲再次停摆 那是比末日更糟糕

前意大利足协主席塔韦奇奥接受媒体RadioKissKiss采访时表示,如果意甲因疫情而再次停摆,这对意大利体育事业来说,将是比末日更糟糕的事情。那不勒斯因地方卫生局的规定 ……[详细]

阿莱格里已会面罗马新老板 并对执教持开放态度

据RadioRadio报道称,阿莱格里会见了罗马俱乐部老板丹-弗里德金和瑞恩-弗里德金,所以如果罗马现任主帅丰塞卡被解雇,阿莱格里将是最有希望接手的人选。报道还称,前米兰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经纪人解释鲁加尼加盟雷恩:为了能够多上场

尤文后卫丹尼尔-鲁加尼租借加盟法甲雷恩,他的经纪人解释了加盟雷恩的原因。经纪人表示来自德国、英国和西班牙球队的报价因为疫情都有所保留。鲁加尼租借雷恩的合同中没有买断条款, ……[详细]

米利克原以为自己铁定加盟尤文 所以选择不续约

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称,米利克原以为自己铁定会加盟尤文图斯,因此在今年夏天选择不和那不勒斯续约。米利克在转会窗口的最后关头拒绝了佛罗伦萨的邀约,现在他将留在看台上至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