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挪威加时1-2塞尔维亚无缘欧洲杯!哈兰德落寞2瞬间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2020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半决赛中,挪威加时赛1-2不敌塞尔维亚。被视为未来金球强有力候选人的哈兰德,此役交上白卷,他将无法出现在欧洲杯赛场上。在附加赛决赛中,塞尔维亚将会对阵苏格兰。

  在第32分钟时,哈兰德错过了一个极佳的破门机会。在角球进攻中,哈兰德小禁区前大力头槌射门。塞尔维亚门将拉伊科维奇已经无能为力了,但效力于赫塔菲的中场球员马克西莫维奇却在门线前将球铲出。

  久攻不下的塞尔维亚,在第80分钟时换上了米林科维奇。1分钟后,拉齐奥中场就收获进球。塔迪奇远距离任意球挑传后点,米特洛维奇在被拉拽的情况下仍然将球扫到门前,米林科维奇近距离推射破门。

  88分钟时,挪威在常规时间终盘阶段扳平了比分。诺曼从禁区弧顶向右前方一路斜向盘带,然后突然在禁区右上角右脚大力低射,皮球从后卫裆下钻入远端底角。

  带着1-1的比分,双方进入加时赛。在第102分钟时,加时赛唯一进球出现了。在接到队友右路横传后,塔迪奇小禁区前冷静分球。在角度极小且身前有门将和一名后卫的情况下,米林科维奇用左脚搓出一记极具想象力的搓射。

  皮球慢慢悠悠地飞入网窝,拉齐奥中场用最轻描淡写的方式,完成了最有决定性意义的进球。

  在1-2加时不敌塞尔维亚后,挪威队连续10次无缘大赛正赛。挪威队上一次参加世界大赛,发生在2000年欧洲杯时。在那之后,挪威连续缺席了5届欧洲杯和5届世界杯。

相关新闻

哈兰德:球迷给了额外支持 在他们面前进球很美妙

20-21赛季德甲首轮,多特蒙德3-0完胜门兴,上半时雷纳建功,哈兰德下半场梅开二度。哈兰德接受了赛后采访,他表示很高兴能有球迷可以再次来到球场”。哈兰德说道:“(赢球) ……[详细]

哈兰德:桑乔留下我会很高兴 他将是重要一员

哈兰德日前接受了ViaplayFotball采访,他表示自己确信桑乔会是多特蒙德新赛季的重要一员。虽然媒体盛传曼联有意在今夏引进桑乔,但交易直到现在仍没有什么进展。哈兰德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热身-英斯倒勾+2人处子球 英格兰“2队”3-0威尔士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03点00分,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英格兰和威尔士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英格兰3-0取胜,勒温、考迪和英斯依次进球,进球都是3人在英格兰队的处子球,本场英格兰 ……[详细]

热身-巴舒亚伊破门凯西点射 比利时1-1科特迪瓦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2:45,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打响,欧洲红魔比利时队在主场对战科特迪瓦队。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是都没有打入进球。下半场比赛,巴舒亚伊接到萨勒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