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转会动态> 德甲 > 正文

新老仁齐聚!免签+0元租借 拜仁压哨官宣3笔交易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德甲豪门拜仁在今夏转会期最后时刻连续签下舒波莫廷、道格拉斯-科斯塔、萨尔这三名球员,同时拜仁中场屈桑斯则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了法甲马赛。

  拜仁官网宣布,和31岁的喀麦隆前锋舒波莫廷签约至2021年6月30日,舒波莫廷选择了拜仁13号球衣。舒波莫廷出生于德国汉堡,此前曾在汉堡、纽伦堡、美因茨、沙尔克04、斯托克城等俱乐部效力,2018年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上赛季随队杀进欧冠决赛。舒波莫廷今夏合同到期,并且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拜仁。

  舒波莫廷表示:“回到德甲并加盟德国最大的俱乐部,这真的是一种很棒的感觉。谁不想为拜仁踢球呢?为这家俱乐部效力是我的荣幸。拜仁的目标始终是赢得一切,而我为实现这些目标充满动力。”拜仁体育总监萨利哈米季奇表示:“我很高兴能签下舒波莫廷,他增强了球队在中锋位置上的阵容深度,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他在巴黎圣日耳曼积累了丰富的大赛经验,他很了解德甲,他是免费加盟,一切都很棒。”

  拜仁官网宣布,从尤文图斯租借道格拉斯-科斯塔一个赛季,不过没有买断条款。现年30岁的道格拉斯-科斯塔曾在2015至2017年为拜仁效力,共出场77次,随队获得过2次德甲冠军。2017年夏天道格拉斯-科斯塔转会尤文,如今他回到了拜仁。

  道格拉斯-科斯塔表示:“我很高兴再次为拜仁效力。我在拜仁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取得了很多成功,我相信我们将再次赢得冠军。”萨利哈米季奇表示:“道格拉斯将增强球队的边路实力,现在我们在边锋位置上拥有格纳布里、萨内、科曼、穆夏拉、道格拉斯,人员配备非常完善,教练可以进行合理地选择。道格拉斯了解拜仁,他很快就能适应。”

  拜仁官网宣布,从马赛签下了右后卫萨尔,球员和拜仁签约至2024年6月30日,萨尔选择了拜仁20号球衣。现年28岁的萨尔在2015年加盟马赛,共代表球队出场181次打进8球。萨尔表示:“我很高兴能加盟拜仁这样的大俱乐部。对我来说这是梦想成真。我将竭尽全力延续俱乐部的成功历史。”

  同时拜仁官网还宣布了一笔球员转出,21岁的年轻中场屈桑斯被租借到法甲马赛一个赛季。屈桑斯在2019年从门兴转会拜仁,上赛季出场11次打进1球。萨利哈米季奇表示:“屈桑斯希望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而且在马赛他还有机会参加欧冠。”《队报》透露,马赛有权以1800万欧元买断屈桑斯。

相关新闻

记者:马丁内斯将会留队 与其他球会无达成协议

据德国媒体Sport1特约记者弗洛里安-普勒滕贝格报道,哈维-马丁内斯本赛季将会继续留在拜仁慕尼黑,他没有与其他俱乐部达成协议。普勒滕贝格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关于马丁 ……[详细]

弗里克:对球员精神状态感到高兴 莱万特质独一无二

德甲第三轮拜仁慕尼黑主场4-3补时绝杀柏林赫塔,赛后拜仁主帅弗里克接受了采访:“我们必须考虑到具体情况,我们只有两周的休息时间,季前准备时间也很短。对于球员们来说这并不容 ……[详细]
德甲动态

7M晚报:大结局将上演!欧洲五大联赛转会窗明日凌晨关闭

转会官方:埃弗顿五年合同签下本-戈弗雷,据报道转会费为2000万英镑今日,埃弗顿官方宣布,俱乐部从诺维奇签下本-戈弗雷,合同为期五年。据天空体育报道,球员转会费为2000 ……[详细]

官方:沙尔克中场鲁迪租借回归霍芬海姆

据霍芬海姆官方宣布,沙尔克04中场鲁迪租借加盟球队。鲁迪现年30岁,司职后腰,此前,他就曾为霍芬海姆效力过。霍芬海姆俱乐部也提到了这一点,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鲁迪手 ……[详细]
今日转会动态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转会

吉鲁签约洛杉矶达口头协议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消息,洛杉矶FC签吉鲁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 …… [详细]

米兰买中锋首选齐尔克泽

意大利记者AntonioVitiello消息,米兰将在今夏 …… [详细]

西汉姆有意签下伊万-托尼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西汉姆联渴望在夏窗 …… [详细]
传闻

曼联对格林伍德要价5800万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曼联对格林伍德要价5800 …… [详细]
转会

伊布助米兰竞争葡体神锋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米兰希望引进瑞典前锋约克雷斯,而伊布 …… [详细]

吉鲁接近加盟洛杉矶FC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透露,吉鲁拒绝了沙特俱乐部1000万欧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