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孙兴慜4场6球登顶英超射手榜!下场后穆帅热情拥抱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孙兴慜上轮联赛受伤,伤势不重只需要休息几天,这几天给了孙兴慜本赛季难得的休息时间,今天对曼联的比赛,重新充满电的孙兴慜再次成为了比赛的主角,他上半场两个进球一次助攻,帮助热刺4-1领先锁定胜局,也让曼联渡过了英超时代最难堪的一个上半场。

  今天的比赛在一开始就进入了高潮,开场仅30秒曼联就获得点球由B-费尔南德斯打入1-0领先,第4分钟热刺的恩东贝莱扳平比分。随后的上半场比赛就成为了孙兴慜个人的表演,给曼联制造了一个屈辱的历史,上半场丢4球还是曼联英超时代首次。

  第7分钟,凯恩中场被侵犯热刺获得任意球,凯恩倒地后迅速起身快发任意球,在凯恩起来的时候,孙兴慜已经心领神会地向前插,拿到凯恩的传球后凭借速度孙兴慜单刀,面对出击的德赫亚冷静推射远角破门;

  第31分钟,凯恩前场抢断后热刺进攻,孙兴慜禁区左肋拿球后横传,无人防守的凯恩12码处轻松射门得分;第37分钟,奥利耶右路传中碰马奎尔偏转,孙兴慜插上前点5码处小角度右脚射门,球从德赫亚两腿间滚入球门。

  两个进球的两次射门,是孙兴慜本场比赛的全部射门,可见他把握机会能力之强,特别是孙兴慜的第2个进球,看起来并不是绝对的进球机会,射门角度非常小,但孙兴慜能够利用德赫亚出击封堵的一瞬间打出一个穿裆球。本场后,孙兴慜本赛季4场联赛打入6球,和埃弗顿的勒文并列射手榜头名。勒文是踢中锋,开火权要比孙兴慜多,勒文场均射门3.8次而孙兴慜只有2.5次,本赛季联赛孙兴慜60%的射门会转化为进球。

  除了在进攻端有稳定出色的发挥外,孙兴慜对于防守也非常投入,能够积极主动地参与,一个镜头很能说明孙兴慜的防守态度:第13分钟,热刺开出角球被曼联解围,随后曼联反击,曼联的马夏尔在中前场带球突进,这时候紧跟着马夏尔防守的是孙兴慜,孙兴慜在速度上压制了马夏尔,这逼得马夏尔不得不停下来回传,化解了曼联的反击。

  第73分钟孙兴慜被换下,孙兴慜显得有点不高兴,因为他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且体能完全可以踢满全场,下周又是国家队比赛日没俱乐部比赛。看到孙兴慜有些不开心,穆里尼奥第一时间过来抱着他耳语,向他解释换人的原因,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现在孙兴慜在球队和主教练心目中的地位。

  自从凯恩回撤中场进行组织让出中路的空间后,孙兴慜在进球上就一发不可收拾,凯恩回撤、孙兴慜前插的进攻模式,成了热刺现在最为重要的进攻手段,南安普敦和曼联的防线都被孙兴慜冲散。热刺保持这样的进攻模式和状态,本赛季获得欧冠资格大有希望,孙兴慜争夺金靴也大有希望。

 

更多关于"热刺 孙兴慜"的新闻

相关新闻

孙兴慜绝了!2次开天眼助攻+1打3爆射 又战一整场

当地时间9月20日,孙兴慜在英超第2轮中,成为第一个上演大四喜的亚洲球员。当地时间9月24日,孙兴慜又在欧联杯资格赛中,成为了热刺的关键先生。面对斯肯迪亚,孙兴慜打进1球 ……[详细]

孙兴慜:谢谢凯恩一直帮助我 谢谢你的四次助攻哟

孙兴慜在英超联赛单场打进4球创造属于亚洲球员的新历史,赛后韩国球星发文庆祝胜利的同时,也向队友凯恩送上感谢。孙兴慜:多么棒的一场胜利啊,出色的团队表现,现在要准备周二的比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4场造9球!凯恩力压孙兴慜获全场最佳 就等贝尔复出

热刺客场6-1横扫曼联,孙兴慜光芒四射,但当场最佳球员天空体育还是给了凯恩。凯恩获得最佳,不仅因为和孙兴慜同样是两个进球1次助攻,还因为凯恩在现在热刺进攻中扮演着组织传球 ……[详细]

戏精拉梅拉!肘击在先+慢动作倒地 名宿:他也该吃红

北京时间10月4日晚23时30分,英超联赛第4轮,曼联主场1-6惨败给热刺。比赛上半场马夏尔就被红牌罚下,不过慢镜头回放显示是拉梅拉挑衅在先。赛后索尔斯克亚批评拉梅拉,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